close

shutterstock_124063828.jpg

擁有一雙勻稱雙腿是女人們追求的目標,腿部的線條更是讓男性目不轉睛及時時對女性行注視禮的部位之一,也就是腿部佔全身最多視覺比例、加上大腿的脂肪最為頑固、很不易靠飲食及運動來消除,因此適當藉助整形手術來改善是最快又有效的方式。

 

 

 

FatLevel_meitu_1.jpg

hada_meitu_2.jpg

可能會有網友問說,大腿抽脂不是會發生皮膚表面凹凸不平的現象嗎?其實受限於過去的傳統抽脂設備及醫師經驗的不足,的確有可能誤判脂肪層的正確位置,使得術後皮膚會產生凹凸不平的風險。而隨著技術的進步,早已有德國醫師Dr. Taufig將腦外科手術中使用的水柱做為切割軟組織的方式應用到抽脂手術當中,發展出「二代水刀微粹脂」的抽脂技術,因為此方式最不易傷害到神經及血管,相較於傳統抽脂的直接刮除、或是超音波抽脂術利用超音波乳靡化組織來得更為溫和,可大幅減少術後瘀血及恢復時間。

 

 

德國醫師利用「二代水刀微粹脂」特殊的扇形水柱,研發出短、中、長三種類型共12段的水力技術,可溫和取出大腿微米等級大小的脂肪,並有效率的抽脂及雕塑。一般在進行大腿抽脂時,會分為大腿外側及內側來評估,外側是一般人最討厭的馬鞍部,大腿上連到臀部的線條好不好看,就取決於馬鞍部的大小,馬鞍愈大者愈容易會有壯碩、行動不俐落的感覺;而大腿內側的皮膚相對於外側膚質較薄,脂肪也較為鬆軟好抽取,因此抽脂過程中最忌醫師抽過頭,若抽取過多脂肪,反而容易在雙側與臀部之間形成太大的空隙,反而會讓腿部線條不自然。

 

 

shutterstock_218975290.jpg

shutterstock_19723270.jpg

而在想要藉助醫美手術剷除腿上的肥肉之前,李醫師也建議女孩們可以檢視自己的大腿是屬於「大腿脂肪型肥胖」還是「大腿肌肉型肥胖」。大腿脂肪型肥胖多是於大腿缺乏運動,且下半身血液循環不,在飲食方面,應於減少進食量,也不要常常著不則容易使脂肪在下肢沉積大腿肌肉型肥胖情形常都是大腿前後側的肌肉過於發達成的,有可能是因為長時間走路跑步騎單車等,使得大腿前後側的肌肉較為發達,運動後應多多協助這位部肌肉放鬆,或是調配其他較少用到大腿前後側肌肉的運動,才不會讓美美的妳有著壯碩無比的雙腿。

 

 

shutterstock_57398098.jpg

最後,李醫師再提供一個可判斷大腿是否過粗的方法那就是從正面看大腿的寬度不要超過臉的寬度。在飲食上維持適當適量、保持良好新陳代謝、適當的伸展運動及按摩,都是維持雙腿纖細的基礎法。

 

 

 

 

 

arrow
arrow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