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tterstock_25134610.jpg

為何天氣愈冷,兩頰、下顎、嘴邊肉就愈浮腫與下垂?而且輪廓反而走山的愈快,讓人立即有老五歲的錯覺?其實冬季最常見的肌膚併發症,就是因為氣溫驟降讓肌膚代謝變得緩慢無比,血液循環一旦不活絡,就容易讓臉部肌肉輪廓下垂,蘋果肌、嘴邊肉、雙下巴一旦隨著地心引力向下掉,臉部輪廓自然就走山鬆垮一蹶不振!

 

 

 

shutterstock_541212739.jpg

 

 

 

我們的肌膚老態下垂的同時往往還伴隨「浮腫」,因此在冬天更不能因為怕冷而省略運動及保養按摩的習慣。除了平時在保養步驟中加入強而有力的緊緻產品外,針對保養品已揮之不去的NG線條,李佳融醫師建議你不妨考慮以鈴鐺線來一次拉提臉部問題

 
 
 

shutterstock_18821584.jpg

「鈴鐺線」是一種微創拉提術,能將惱人的法令紋、嘴邊肉、下垂無邊界的下顎輪廓一次改善,其獨特的創新設計,是在原本縫線上加上許多圓錐造型的倒鉤,不但能強化拉提力量,還能具有免開刀、免全身麻醉、低痛感、恢復快、效果立即、自然、持久的優點,但為確保效果,使用上必須經由專業醫師的判斷,例如跟病患個人組織彈力、肌肉拉力、臉部習慣動作等,都須列入評估,醫師才能量身設計有效拉力所需的線材長短及數量,和埋入部位深度、角度等。

 

 

 

該療程是在髮際處開一個僅有1.5公分的迷你傷口,選在髮際處有傷口癒合後不易被察覺的優點,此時醫師會將鈴鐺線埋入事先以預先評估好的位置,將鈴鐺線向上拉提以拉緊臉部肌膚,可明顯改善眼尾下垂、讓國字臉變瓜子臉、讓原本有雙下巴及臉部與脖子沒界線困擾者、法令紋凹陷像陽婆婆者、或是蘋果肌下垂缺少澎潤感的人,都能得到一定滿意的改善。由於該療程痛感低、恢復快,效果可立即看得到,更適合想在農曆年前無痕變美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