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6996251.jpg

S__6996096.jpg

恭喜李佳融醫師獲選「海峽兩岸民營醫療美容機構分會第一副會長」!!

 

這幾天李醫師很榮幸參加廣西整形美容行業協會舉辦的三場大會及中國東盟培訓基地授牌儀式,非常感謝各位前輩的支持,得以擔任海峽兩岸民營機構分會的副會長,未來將協助推動兩岸醫美事務及醫療技術的交流與培訓。

 

身為機構裡唯一的台灣人感到格外榮耀,也非常開心李醫師多年在兩岸醫美微整技術面受到莫大肯定,就連中國整外協會會長都來祝賀,期許自己在兩岸醫美的交流及醫療技術培訓上能盡一己之力、更上層樓,也期待能造福更多愛美、愛健康的民眾!

 

2017年一開始就有好彩頭,李醫師已迫不及待想跟粉絲們隔空擊掌~~~ 年節將近,想要年輕貌美迎新年且準備要修修臉的粉絲們可得好好把握年前最後三週的時間,請讓李醫師有機會為你服務,為粉絲們帶來更安全有效及質佳的醫學美容品質。

 

 

S__6996178.jpg

S__6996188.jpg

 

arrow
arrow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