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tterstock_530825785.jpg

shutterstock_81557968.jpg

許多人對於身上多餘的脂肪都避之唯恐不及,可偏偏隨著年紀增加,身體基礎代謝率降低,加上若沒有運動習慣及正常的作息,身上的脂肪區塊就會好像吹氣球一般愈來愈多而且還會愈來愈厚,但若想希望臉部回春變得澎潤有貴婦相,這時李醫師便會推薦你可善加利用你身體多餘的脂肪,讓臉部凹陷無光的部位重新找到春天!

 
 

 

shutterstock_495532039.jpg

 

shutterstock_163770962.jpg

李醫師說,膠原蛋白是撐起彈性肌膚的關鍵,也是抵抗老化現象的利器。除了長期曝曬所引起的日光性老化會造成大量自由基產生,導致真皮內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的變性和斷裂外,最叫任何人無法抵抗的「內因性老化」,才是使得膠原蛋白驟減與肌膚支撐力不足的原因。因為肌膚底層有個「纖維母細胞」專門負責製造新的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以維持皮膚的彈性及密度。然而,一旦年齡漸長,真皮層纖維母細胞的活力會開始衰退,再加上每人每年平均會流失約1%的纖維母細胞數量,導致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生成受到阻礙,若又因為飲食作息不正常及防曬不足,肌膚的皺紋、鬆弛等問題就會隨之出現。

 

 

 

 

shutterstock_436775623.jpg

shutterstock_458275861.jpg

因此李醫師會建議臉頰、蘋果肌、夫妻宮、額頭、淚溝或有法令紋凹陷的人從上、下腹或大腿內側取出約莫100cc的自體脂肪來取代日漸流失的膠原蛋白,因為上、下腹及大腿內側的脂肪活性最佳,填補到臉部後的存活率也會最高,而腰部兩側因容易流血,則不建議從該部位取脂。有些客人會擔心用自體脂肪填補後會讓臉看起來肥胖,其實並不用擔心。因為醫師在填補時,大約只會使用1~10cc左右的自體脂肪來注射於淺層與深層脂肪部位以填補凹陷,但並不會讓整張臉看起來肥胖,只會有豐腴年輕的感覺,多數的患者若單只強調肉毒除皺或拉皮,雖然皺紋減少了,卻反而會讓臉愈來愈凹以及不自然。

 
「自體脂肪」這幾年成為炙手可熱的微整元素,效果比填補玻尿酸或是吃膠原蛋白來得理想,醫師會在全麻的方式下進行取脂,其傷口非常非常的微小,幾乎沒有術後恢復期的問題;而李醫師在做自體脂肪治療時,還會搭配「肉毒桿菌」除皺,或是使用「倍提音波」或是「埋線」來針對特別鬆弛的皮膚做為補強,想找回年輕臉龐就非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