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tterstock_459815251.jpg

shutterstock_432369763.jpg

面試時,外貌也是一種競爭力,當你的學經歷與背景都與他人旗鼓相當時,主考官們多會私心給予外貌怡人的新人機會。因此西班牙伊莎貝拉曾說過:美麗的相貌和優雅的風度是一封長效的推薦信」,就不難得知外表的第一印象有多重要。

 

 

shutterstock_77653267_meitu_2.jpg

李醫師有一位身高約178公分的女性患者Joan,身材比例不錯,頗有走伸展台的架勢。但是這女孩在爭取模特兒試鏡時,卻因為天生的蓮霧鼻慘遭高分淘汰,原來這女孩從小就因為家庭遺傳關係,雖然身材高挑,但鼻型的不完美讓她土味十足,常常是同學口中的背影殺手。

 

shutterstock_408313261.jpg

shutterstock_444952219.jpg

Joan的蓮霧鼻症狀,可從外觀發現三大問題點: (1) 鼻翼肥大讓鼻子看起來比一般人臃腫  (2) 鼻頭過短沒有上翹,讓鼻子正面看起來較圓較鈍,缺乏伸展台上絕對必備的立體感  (3) 山根鼻樑低陷、鼻頭寬度大於兩眼間距,才讓Joan因為這顆「蓮霧鼻」,屢屢在試鏡工作中飲恨,遲遲無法爭取到經紀公司的青睞。

 

S__4153834_meitu_1.jpg

註:箭頭這塊就是鼻中隔延長軟骨

 

擅長鼻整形的李佳融醫師了解Joan的心聲後,建議她採用韓式隆鼻來墊高山根和鼻樑,再用鼻中膈軟骨來延長鼻中柱,除了將鼻頭稍微抬高外,還增加韓式鼻整型中能最能呈現「秀氣感」的「鼻翼手術」進行微調,讓Joan順利擺脫土味沒精神的蓮霧鼻,Joan開心的說她終於能有一個精緻有明星味的臉龐了。

 

未命名_meitu_1_meitu_4.jpg

曾跟隨韓國鄭東學教授所開立的心美眼鼻整形診所的李醫師深深體會到鼻形雕塑著實是讓臉部精緻有明星架式的關鍵,而適當搭配的調整,則是增添秀氣的秘密因為鼻翼小且秀氣的鼻子適合女性,男性在隆鼻之後再加上鼻翼的調整,則能達到英俊不露鼻孔的效果若以中國人面相學來看,有蓮霧鼻面相的人,年輕及中年奮鬥會非常奔波勞苦,而且婚姻情感不順利,適當藉由醫美的力量為自己增添外表的競爭力,就有機會像Joan擺脫原本求職不順的宿命。

 

shutterstock_81625294.jpg

  • 蓮霧鼻問題剖析與解決方式:
  1. 鼻翼過大:藉由縮鼻翼手術將鼻翼縮小
  2. 鼻頭過短:取耳軟骨、鼻中膈軟骨或人工肋骨將鼻頭延長及墊高
  3. 鼻型朝天:藉由鼻中膈延長將鼻柱下拉

 

 

 

arrow
arrow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