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利完成2019在紐奧良舉辦的美國耳鼻喉科醫學會年會專題演講及台美研討會!這次很榮幸與三位喉科大師同台,包括UCSF的部長P. Rosen, USC的喉科主任P. Johns, UCDAVIS的喉科主任P. Belafsky, 李醫師忝為台灣代表,真的與有榮焉!

感謝侯部長支持,讓我有機會主辦此次的研討會,也讓大家能看到台灣!

此次主題是討論老年性嗓音及老年性吞嚥異常,鑑於老年人口越來越多,喉科醫師勢必會遇到更多此類的病人,臨床照護的需求勢不可擋,而跨科(神內,胸內等)的合作也是不可避免!

Albert Merati是此次大會的會長,也是李醫師在美國進修的恩師,很幸運能遇到好老師,感謝他一路的指導,今天李醫師才能在國際舞台上發表自己臨床上的一些成果,除了感謝還是感謝^_^


#人生清單check

#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keepgoing

#AAOHNSF2019neworle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