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tterstock_336423842.jpg

即將到來的四月天乍暖還寒,是夏天前把握體雕的最好時機,因為春夏的日曬時間短、紫外線較夏季來得弱、也比較不易流汗,對於體雕手術後要穿三個月的塑身衣來說是比較舒適的時間選擇。

 

 

針對農曆年後三個月之內的「過年肥」,若經由節食、運動仍無法改善大腹便便的臃腫身材,李醫師便會建議採用德國微粹脂體雕手術將腹部多餘的脂肪取出,相較傳統抽脂術後往往會有大面積的瘀青與腫脹,微粹脂的恢復期短、出血量少,傷口僅有0.5公分,疼痛感也減少許多,這是因為微粹脂體雕是使用德國特有的水力技術,其扇形水柱能在脂肪層中溫和將脂肪沖散剝落,不僅可保留神經與血管等組織,少了傳統抽脂手術的「暴力刮除」,因此才能縮短術後恢復期。

 
 
 
 

shutterstock_525862882.jpg

而有些愛美女性對於追求身材的方式無所不用其極,甚至不惜使用減肥藥物以走捷徑方式來換得短暫的苗條纖細,選擇專業安全的體雕手術在風險性上反而來的更低。因為不當的減肥藥物雖然可立即有效性瘦身,但是暗藏極大的健康風險,甚至可能會損傷肝腎功能。而體雕手術在專業的外科醫師術前評估及依據肥胖者的條件與需求,可安全減去脂肪數量,達到身材曲線的雕塑,是愛美女性想擺脫過年肥的選擇。

 
 
 
 
arrow
arrow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