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134509346_meitu_2.jpg

shutterstock_230134819_meitu_1.jpg

漸漸酷熱的氣候,街上女孩紛紛換上無袖低胸、熱褲短裙,有著渾圓會晃動的雙峰,總是令人忍不住再多看一眼!想要擁有傲人的身材,除了少有的基因體質外,東方人先天的身形構造實在難以和西方人比擬,因此想靠隆乳造山的女孩兒方興未艾,卻因疏於術後按摩而讓辛苦手術來的雙峰硬是變成了「石頭乳房」,聰明的女孩兒,妳知道問題出在哪兒嗎?

 

 

圖片2_meitu_1.jpg

人體本身有自然防衛機制與免疫功能可面對外來物的入侵,當人體植入外來物如義乳、人工鼻骨、人工下巴等,人體免疫功能就會產生疤痕組織,這種疤痕組織會形成一個口袋將植入異物覆蓋住來保護自己,這個「疤痕組織」就稱為「莢膜」。而為什麼術後按摩不當,會變硬梆梆的石頭乳房呢?因為在進行隆乳手術時需在胸壁下方剝離出一個空間來放進義乳,此時胸壁的皮下組織會立即反應有外來物的入侵,因此胸壁皮下組織會努力想要回到原來的位置好進行修復,因此為了將好不容易放進身體的義乳能舒服自在的在組織裡滑動,每天勤於「按摩」便是在跟粘黏回去的收縮力量做對抗

 

shutterstock_189645428_meitu_3.jpg

shutterstock_348153830.jpg

因此「按摩乳房」有其必要性,因為義乳置入後,莢膜基本上要半年才會穩定,有些人則會更久的時間,有的人甚至需要透過藥物放鬆纖維母細胞的收縮或多攝取維他命E,一旦填充物缺乏活動空間,就會無法形成柔軟自然的效果。但是往往有許多女孩兒無法承受術後按摩的痛楚,自己下不了足夠力道的手,又覺得回診所按摩花錢又舟車勞頓很麻煩,一旦發現胸形怎麼像兩個碗公扣在胸前、看起來假假的很不自然,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體雕 (3).jpg

但,隆乳一定要承受這麼大的風險嗎?李佳融醫師長期鑽研國外隆乳相關研究發現,自體脂肪移植到胸部能改善矽膠等植入物假體對身形與健康的疑慮2011年,美國FDA發表了一份關於義乳的文獻報告,此份報告針對美國的兩家義乳大廠(AllerganMentor)其病患進行了為期十年的術後追蹤。依統計資料顯示,術後十年內莢膜攣縮的比例達約20%以上,且約五人就有一人在術後十年會取出義乳,其比例之高,建議想以假體隆乳創造大上圍尺寸的女性不得不多謹慎。

 

 

圖片5.jpg

圖片7.jpg

雖然矽膠隆乳可以立即增加2個罩杯以上的驚人效果,但自體脂肪隆乳術後胸型自然觸感柔軟,術後不需按摩,待完全恢復後,脂肪便會常駐下來,隆乳手術效果則永久留存,也沒有術後莢膜攣縮及取出重建的風險是怕痛又擔心術後無法全心照護的女孩兒們可好好思量的抉擇。

 

《美麗諮詢專線》

新光醫院醫美中心  02-2833-2211# 29582959

台北市士林區文昌路95B2醫學美容中心

李佳融醫師每週一下午 每週三上午 在新光醫院醫美中心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