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289835831.jpg

shutterstock_259713518.jpg

shutterstock_418341334.jpg

人的膚色主要取決於黑色素細胞合成黑色素的能力,與先天基因及後天陽光照曬多寡。人的表皮基層細胞間分佈著黑色素細胞,它含有的酪氨酸脢可以將酪氨酸氧化成多醣,中間再經過一系列的代謝過程,最後便會生成黑色素。黑色素細胞大多存在於表皮基底層、毛囊、真皮層、眼睛、血管周圍、交感神經鏈等。李佳融醫師提醒若不想當個黑美人,沒有別的捷徑也無特效藥,首要工作就是「防曬、防曬、再防曬」,最基本的概念就是防止曬到太陽,出門穿著薄長袖上衣、長褲與包鞋、以防曬乳保護肌膚並時時補擦或撐傘戴帽子,才能杜絕這麼火辣的天氣裡曬出一臉的斑點及黝黑的膚色喔!

李醫師近期便接受蘋果日報「健康問蘋果」的採訪,分享「天生黑肉底」的人想變白雪公主該有的正確概念~~這兒就一起來瞧瞧影片吧! http://m.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60702/896467

 

《美麗諮詢專線》

新光醫院醫美中心  02-2833-2211# 29582959

台北市士林區文昌路95B2醫學美容中心

李佳融醫師每週一下午 每週三上午 在新光醫院醫美中心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色素 黑美人 防曬
    全站熱搜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