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566066500.jpg

「止血粉」的發明,成為許多鼻病手術術後舒適度的關鍵!

 

許多病患不敢進行鼻病手術,往往是懼怕術後鼻內會被塞滿止血棉以及在手術後三天要取出時的疼痛過程,由於傳統的止血棉必須在手術後三天取出,取出過程常有劇痛甚至神經性休克的情況發生,往往造成身體及心理上的二次壓力,有了進階版的止血神器「止血粉」後,才大大改善術後的舒適品質。

 

 

 

shutterstock_274857797_meitu_1.jpg

李佳融醫師在新光醫院使用的飛洛散斯龐嘉止血粉“Ferrosan" SPONGOSTAN Sponge,是一款無菌、不溶於水、外表有許多小孔、可被吸收的海綿狀物質適用於術中表層止血用。李醫師最常將「止血粉」使用在鼻中隔彎曲、鼻竇炎、扁桃腺、甲狀軟骨成形術或頸部腫瘤等手術上,它會在4~6星期內完全被吸收,能幫助微血管、靜脈、小動脈等出血時有效止血。

 

 

因此,醫師除了要有精湛的醫術可解決病人的病灶外,選擇聰明的醫療工具來輔助病患術後恢復期縮短並減少不適感也是很重要的喔!

 

 

 

 
arrow
arrow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