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181806131.jpg

shutterstock_447174718.jpg

炎炎夏日,回到家只想卸下一身的髒污與疲憊,可卸了妝,赫然發現接連多日的熬夜工作,彷彿在整張臉留下老化的痕跡,儘管塗抹再多保養品也抹不掉已又鬆又垮的臉龐。

 

其實平時擦抹的瓶瓶罐罐是餵養肌膚基本養份的方式,而「雙波拉提」則可謂時下最夯的進階版保養神器,能有效幫助輕熟女及資深熟女們對抗老化一臂之力!

 
 
 

2017_01_30_115908.jpg2016_12_31_151645.jpg

所謂的「雙波拉提」,是採用「Ulthera超音波拉提」加上「Thermage電波拉提」共同治療,音波拉提利用超音波聚焦能量治療肌膚組織深層,也就是筋膜層的位置,先就緊緻肌膚做「打底治療」; 而電波拉皮是針對淺、中層的皮膚結構做改善,透過電波傳遞熱能收縮膠原蛋白纖維,使肌膚平滑緊實,因此雙重治療下可使肌膚的內中外皆獲得修復,讓整臉拉提緊緻的效果更明顯。就如同蓋房子一般,音波是鋼筋做打底、電波是水泥及裝潢做結構的美化,兩者合併治療,便能真正達到有如神助一般的拉提緊緻功效。

 
 
 
shutterstock_450489085.jpg

簡單來說,電波拉皮的深度只有打到皮下、音波拉皮打的是深層,兩者功效不同,結合起來則威力無窮。「電波拉皮」的原理是容積式加熱, 利用電流通過皮膚產生熱能,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而「音波拉皮」則是利用高頻超音波聚焦的原理, 在皮下特定深度產生熱凝點,一次一排, 施打時會將眾多熱凝點排列成一個面, 音波聚焦的熱度會使蛋白質變性而讓皮膚收縮, 也會進一步刺激膠原蛋白的產生, 就能成功讓輪廓緊緻、雙頰上提、嘴角多餘的肉肉也會消失。

 

最後,李醫師提醒「雙波拉提」不僅適用於女性朋友們,也是男性大叔擺脫「糙老」回復年輕神采的神器!

 

 

 

arrow
arrow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