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tterstock_163770959.jpg

雙頰凹陷、蘋果肌塌陷是許多男女邁向初老所產生的必經症症及困擾,儘管藉由玻尿酸填補可使氣色立即澎潤有精神,但每半年就得再施打一次,不僅麻煩也讓愛美的女性保養開支不小,近來已有愈來愈多醫師採用「自體脂肪」豐頰,除可避免一些特殊體質的排異和過敏反應,加上效果持久自然無排斥現象,可省去重覆施打的費用支出,可稱得上最具經濟效益的永久型玻尿酸

 

 

 

新光醫院李佳融醫師看好可稱得上永久型玻尿酸的「自體脂肪」能讓愛美女性美得更自然無負擔.jpg

而自體脂肪該如何從體內安全取出、該如何確保脂肪的完整性、使得脂肪回填後不會消風,醫師所使用的儀器種類就很重要。李醫師精選來自德國最新研發出來的水力技術「微粹脂」,它是水刀的進階版,可透過短、中、長三種水力類型產生12段水力變化,能溫和取出微米等級大小的脂肪(脂肪直徑700-900 μm),相較於傳統抽脂方式,微粹脂粹取出的脂肪血水較少,不須經過純化手續,脂肪存活率較高,是自體脂肪移植較好的材料,因此回填到臉部凹陷部位時,其持久度會比玻尿酸來的更理想。

 

 

 

新光醫院李佳融醫師表示自體脂肪移植的優點在於脂肪原本就是自己的,只是換個位置,因此效果比較持久且自然.jpg

自體脂肪移植的優點在於脂肪原本就是自己的,只是換個位置,因此效果比較持久且自然,一旦脂肪穩定存活後,便不易流失。李醫師說到,自體脂肪回填臉部的方式是採用針筒將脂肪注射到皮下脂肪層處,因此臉上會有極小的針孔,約1~2天便會消失,幾乎沒有傷口,因此仍可正常洗臉、敷臉、擦保養品或上淡妝等,少部分人臉上會腫腫的且伴隨一些淺黃色的瘀青,這是考量自體脂肪仍會有30%~40%不等的百分比會被人體吸收的現象,因此醫師一開始會多注射一些脂肪量到皮下組織,不過這都是正常的反應,約一週後便會自然恢復,不必過度擔心。只要保持規律的作息及飲食習慣,不要刻意暴飲暴食或刻意減肥,這些搬了家的脂肪就能在新住所安身立命。術後三個月之後,自體脂肪存活量便會趨於穩定,這時需要請醫師再協助評估是否需要再次填補,如果有需要可再進行一次手術抽脂與填補,好讓填補效果更為完美。

 

除了臉部回春之外,二代水刀微粹脂亦可適用於蝴蝶袖、水桶腰、大象腿、下半身肥胖、蘿蔔腿、啤酒肚、馬鞍部等部位抽脂,因此也能作為全身性抽脂與雕塑的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