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tterstock_207094999.jpg

時下微整型已經和美妝保養一般成為愛美人士的擺脫老化的工具之一。可是如何做好妥善的「臉型規劃」以及選擇技術精準的專業醫師則是一般人面對琳琅滿目的微整型及診所選擇時難以判斷的窘境。因此不時有肉毒施打不當讓臉部表情太僵硬、蘋果肌玻尿酸打太多像麵包超人、或是隆鼻不當使得山根太高或鼻尖太尖等醫療糾紛時有所聞,因此如何選擇一位具有「臉型美學規劃」概念的醫師就很重要。

 

 
 

shutterstock_571804537.jpg

除了在頭頸外科、嗓音整型及耳鼻喉領域已累積有一定口碑的李醫師,長期藉由微整型為眾多粉領族打造精密的「臉型美學規劃」,以隱惡揚善之術發揮每一位粉領女性原本的五官優勢,避免每一位客人成為看起來都很像的人工美女。李醫師特別倡導自然系美人,因為不管是年輕女孩還是熟齡姐姐都有她每個年紀該有的韻味,因此李醫師特別重視臉型的整體規劃,舉例來說,有的客人會抱怨自己的鼻子太塌不夠精細,一來到診間就說想要隆鼻,李醫師便會進一步分析隆鼻之後臉型的改變,雙眼距離及下巴長短甚至雙頰的飽滿程度該如何連動處理,才不會整過頭讓自己看起來像假人。

 

 
 
 

shutterstock_207094993.jpg

「讓自己美得很自然又能媲美明星的精緻五官」,是李醫師在施作微整形時秉持的理念。因此不論是額頭、鼻子、下巴、雙頰、雙眼等處運用肉毒桿菌、玻尿酸、雙波技術、甚至是微粹脂體雕抽脂及補脂手術,想要變美之前,歡迎來找李醫師聊聊喔!

 

 

 

 

 
 
 
arrow
arrow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