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7-05-02 下午7.29.55.png

(圖片來源:http://www.elle.com.tw/beauty/skin_care/stunning-halle-berry

 

 

還記得前一篇李醫師提及想要駕馭美麗婚紗,外露的手臂線條是取決於視覺美感的必備要素。當妳決定踏上紅毯、準備擄獲全場目光的此刻開始,妳的飲食作息、保養程序都成了能否維持整形效果的關鍵。

 

 

這時李醫師就得請出美國女星荷莉貝瑞Halle Berry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荷莉貝瑞Halle Berry依舊年輕的樣貌讓人很難相信她已經50歲了。她分享她保養的秘訣就是在於「飲食的選擇」,她的飲食原則是低糖低脂肪,她喜歡簡單而美味的料理,例如烤鮪魚、蒜味馬鈴薯,她會攝取大量的新鮮蔬菜、雞肉、魚肉、麵食、和喝大量的水份,還會刻意減少紅肉的攝取(這一點跟李醫師很像 ~ ~ ),也會謹慎攝取適量的水果,因為水果糖分高,容易不知不覺中吃下太多糖分而不自知。

 
 
 
螢幕快照 2017-05-02 下午1.12.05.png

 (圖片來源:http://www.elle.com.tw/fashion/news/things-brides-need-know-buying-girdle-and-nubra

 

 

而且份會加速皮膚老化,因為血液中的糖會附著在蛋白質上,產生「糖化終產物」(AGEs),它不僅會破壞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等蛋白纖維讓皮膚出現皺紋或鬆弛下垂,還會讓身體的天然抗氧化劑酶失效,使得肌膚對抗紫外線的能力削弱。

 
 

 

螢幕快照 2017-05-02 下午1.10.53.png

加上糖份是瘦素(Leptin)激素的大敵,瘦素激素原本的功能是告訴大腦「我已經吃飽了」,但長期不當攝取糖分,則會使得瘦素激素向大腦發送信號的功能變笨,你以為還沒吃飽,結果不知不覺吃下過量的食物,導致肥胖。認真想想,當妳已好不容易藉由整形將身材調整到自己滿意的程度,結果卻沒有搭配健康的飲食習慣而功虧一簣,小心會淪為婚後發胖又走山的新娘,那就可惜了。

 

 

 
 
arrow
arrow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