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讓人勾魂的側臉比例.jpg

最讓人勾魂的側臉比例,其是鼻尖、下唇前緣、下巴尖三點需連成一線,根據加州大學Irvine分校耳鼻喉科教授 Crumley所訂的準則:「黃金比例的鼻子形狀會是一個呈現3:4:5,也就是鼻中柱為3、山根至鼻翼為4、山根至鼻頭為5的直角三角形」,這便是完美的黃金美鼻比例!

 

 

Twice5.jpg

資料來源: 網路

 

可惜東方人往往難以天生就能有這麼銷魂的比例。原因在於受到基因遺傳的影響,東方人鼻頭和鼻中膈的軟骨普遍不發達,因此鼻樑高度相較西方人低許多。因此這就不難得知為何當今韓星或藝人們都有一個高挺翹的美鼻及一張立體精緻的臉龐,才能以勾魂的側臉角度緊緊抓住粉絲們的視線與人氣。

 

而這美麗勾人的側臉角度該如何打造?李佳融醫師說到,臉型較寬或較大的女性,可適當增加鼻子上翹的立體度,避免將鼻樑做得太尖太細,否則反而會讓臉型看起來更大;而雙眼距離較近的人,鼻樑就不建議做得太高太寬,否則會讓眼頭看起來更近像鬥雞眼。

 

 

shutterstock_128533226.jpg

李佳融醫師說到,成功的鼻整形取決於正確的術前診斷、醫師對於鼻部解剖的充分了解、並且了解術後的變化以及長期之影響。目前隆鼻主流是「韓式三段式鼻整形」,也就是針對山根、鼻頭及鼻小柱作客製化的整形,使每個需要鼻整形的患者都能得到適合他們自己的鼻形。

 

韓式鼻整型主要是使用「軟骨的置放」+ 「顏面骨頭切開術」,使鼻子能更立體更協調;而針對鼻頭及鼻翼再作適當的調整,這也是為何所謂韓式鼻整形目前這麼風行的原因。又因為鼻部構造相當複雜,因此主流的開法是用開放式手術,其優點是視野清楚又可以針對鼻內構造做調整,有時還可順勢將有鼻病問題的困擾一併解決,可謂一舉兩得。

 

 

 

arrow
arrow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