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tterstock_368122124_meitu_2.jpg

這世界上,人人幾乎都是外貌協會的一員,想要給人第一好印象,精緻小巧的臉龐絕對是關鍵。但有人會問說明明小時候不是國字臉,為什麼年紀越大、臉就越方越大其實很簡單!試想你每天咀嚼的次數不下數百數千次,加上後天的重鹹、高油等不當飲食,就不難理解為何臉頰兩側的咀嚼肌有多結實了。

 

 

shutterstock_201606071.jpg

shutterstock_291871970.jpg

對於下顎骨角突出或是咀嚼肌肥大者,可選擇外科手術方式做削骨或肌肉切除,但是這樣的手術風險性高、術後恢復期也長,因此想要安全瘦小臉者建議可以選擇打肉毒桿菌素讓肌肉萎縮,不需開刀麻醉,只需要用極細的注射針在咀嚼肌部位施打,整個注射過程不到一分鐘,快速又方便。由於肉毒桿菌素可以阻斷肌肉運動的神經傳導物質,讓肌肉放鬆,減少肌肉動作的強度,肌肉一旦被使用的次數減少,原本肥厚的肌肉就會慢慢消瘦下來,這過程不只肌肉會變瘦,兩頰骨頭結構也會伴隨著被吸收增加而跟著重新塑形,因此可達到瘦臉及塑臉的效果

 

 

shutterstock_417127033.jpg

簡單來說,肉毒桿菌素治療國字臉的好處有以下4+1點:

  1. 不須開刀、麻醉,沒有手術風險
  2. 不傷害組織、沒有傷口、無須恢復期,可立即上班上課
  3. 保有骨角稜線,側面輪廓立體分明
  4. 肌肉放鬆萎縮,相對影響骨骼,可修飾外凸骨角弧度
  5. 幫助妳安全瘦小臉、招桃花

 

 

shutterstock_232490446.jpg

shutterstock_441002944.jpg

相較西方人,國字臉在東方人是較常見的臉型,而有少部份人因為後天的習慣不良,如:嚼食口香糖、愛咬硬物或習慣用單側咀嚼,而形成咀嚼肌的肥大;平時飲食則可以多攝取有利消水腫的紅豆、薏仁、冬瓜、黑咖啡等食材,減少油炸、高鹽份知攝取,還可避免臉部水腫的胖胖臉。

 

 

 

arrow
arrow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