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tterstock_172083680.jpg

shutterstock_166484111.jpg

和情人約會時,最擔心臉上的紋路被看得一清二楚,雖然彩妝遮蓋可以應急,但是長遠來看絕非長久之計,如果在皺紋一發生沒有趁早處理,就很容易讓原本只會在「做表情」才會出現的動態紋,如: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等變為「靜態紋」,這時趕緊以肉毒桿菌素注射以放鬆表情皺紋,就可以減緩動態紋變成靜態紋的速度。

 

shutterstock_535309282.jpg

一般來說針對做表情才會出現的動態皺紋,如: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等等,可以利用肉毒桿菌素注射來放鬆常常用力的肌肉,醫師會採用極細的針頭,將肉毒桿菌素精確注入到需要治療的部位,注射後大約3~7天,肉毒桿菌素均勻發揮效力,便能消除動態紋路。

 

shutterstock_399852541.jpg

為什麼肉毒桿菌素可以有效消除動態紋路的產生?因為肉毒桿菌素可切斷神經化學物質乙醯膽鹼的傳遞,肌肉一旦收不到神經訊號便不會收縮,也就不會產生動態紋路。由於臉部肌肉可分為上提肌與下降肌兩大肌群,若下降肌群較發達,會使整體臉部有下垂感,較顯老態。因此適當採用肉毒桿菌素抑制部分下降肌群收縮,並微調各肌肉的作用,可達到全臉拉提的回春效果。

 

shutterstock_475393012.jpg

有的人擔心微整注射會很痛而一直觀望裹足不前,錯失留住年輕的時刻,其實醫師採用的肉毒桿菌素的針頭非常細小,注射在肌膚上的感覺就好像被針扎了一下,因此疼痛感相當輕微。而注射肉毒桿菌素除皺的效果就像熨斗燙過了一樣,治療後可繼續進行日常活動,完全不需要術後休養,讓人絲毫察覺不出注射的痕跡。整個療程大概需10~15分鐘,注射過後一般在3天後可見初步效果,可維持約3~6個月。因此,平時想要在情人面前時時美美現身,就得及早做好準備,別再等到下個情人節之前才臨時抱佛腳喔!

 

 

 

 

arrow
arrow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