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53.JPG

圖片111.jpg

                                               (右圖:你瞧~當時李醫師是不是有著稚嫩的帥氣樣呢!)

 

過年期間你有沒有跟李醫師一樣上牌桌試試好手氣呢?回想李醫師第一次接觸德州撲克是在2012年在美國跟著華盛頓大學醫學中心喉科主任Merati教授學來的,當時美國人很流行玩德州撲克,李醫師當然也就入境隨俗,週末時而會在教授家中牌桌上鬥智;而今年過年李醫師很幸運第一把就拿到同花順,讓在場親朋好友羨煞不已,直虧李醫師今年的運勢一定特別旺,李醫師心想可得歸功Merati恩師的牌技啟蒙呀!

 

IMG_1054.JPG

其實對各行各業來說,新年新願望不外乎是祈求財源滾滾、事業興旺、大富大貴,但是對李醫師來說,「身體健康」與「心安心定」更是每日穿梭醫院診所看盡許多人生百態時認為最重要的,因為有了強健的體魄,醫師才能準確為病患診斷、減輕痛苦;有了心安心定,醫師才能在面臨病患或家屬的不安情緒及病痛時,才能精準給予治療建議與安撫。李醫師相信正向力量無限大的威力,不管你今年手氣如何,時時保持正念樂觀,這一年一定是你的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喉科
    全站熱搜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