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59_meitu_1.jpg

時間已來到2016的倒數第二天,今年你還有甚麼心願沒完成的嗎?

 

今年李醫師特別在聲帶嗓音、顏面整型、頭頸外科及體雕抽脂的技術上努力,不管是出國進修、在台灣發表新的醫學療程或是實際解決病患困擾,李醫師希望能突破一般人對耳鼻喉科醫師的想像!因為有些看似不是大病的問題,長期下來卻會影響一個人的生心理健康,不僅影響自信與生活品質,有時對家庭成員來說也是無形的負擔,所以李醫師藉由每週的固定分享,讓更多粉絲能認識身體給我們的訊號,以及該如何安全選擇變美的形式。

 

 

在這個新舊交替之際,處處充滿歡樂倒數、燦爛煙火、熱情演唱會及滿滿的朋友家人之情,李醫師很感恩2016有你們的陪伴,祝福粉絲們在2017年在健康與美麗上能更加豐盛滿溢,李醫師會在新的一年繼續當你的「美聲美型」顧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