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72436180.jpg

李醫師有個俏媽咪身分的好朋友Elsa剛在家族盼望下生了男寶寶,才剛做完月子,卻已讓Elsa迫不及待想趕緊踏出家門好好整修門面一番。原來接續生了兩胎的Elsa,倍受公婆疼愛、養胎養的很好,自然在媽媽身上也養出一些多餘的脂肪。可是肚子上圓潤十足的游泳圈反而不是她的首要困擾,讓Elsa等不及一做完月子就飛奔找李醫師修整的卻是她鬆垮的下臉線條,因為每次Elsa只要一低頭跟寶寶說話,就會隱約感覺下巴與臉頰的肉肉和脖子呵成一氣,從側面看,彷彿有著厚厚一層的雙下巴,讓才30多歲的Elsa覺得自己好像大嬸一般,一點都沒有少女俐落的側臉線條。
 

 

shutterstock_92376865.jpg

既然是好朋友,李醫師當然不會藏私,便建議Elsa可以藉由「鈴噹線埋線拉皮」來改善臉頰鬆弛、雙下巴、頸部皺紋等問題,由於鈴鐺線埋線屬微創拉皮,與傳統拉皮手術比較起來傷口小、恢復期短且安全性高,讓Elsa術後即可正常生活,也不用費神照顧傷口、當然也就不會影響照顧小寶寶的精力,讓Elsa施做完手術立即可以感受到臉部緊緻提拉的效果,而且美的非常自然,連老公都沒發現她偷偷做了醫美保養。
 

 

cccchang219(1).jpg

李醫師說鈴鐺線又稱「詩立愛塑型線埋線拉皮」,是眾多拉提線材中,少數同時擁有美國FDA及歐盟CE認証,其線材上有類似鈴鐺形狀的椎體可固定在筋膜層,利用錐體間的線材結點與皮膚組織做結合,再將鬆弛部位拉緊以達到拉提效果,線材本身不會被吸收,而線材上的PLLA乳酸聚合物圓錐體在植入後可刺激膠原增生,而PLLA乳酸聚合物圓錐體約7~10個月會被吸收,但線材的線結可以長時間留存在皮膚裡,一旦術後皮膚逐漸鬆弛,只需將留在皮膚內的線材拉緊,便可以達到二次拉提的效果。
 

 

 

 

cccchang218.jpg

 

除了非常適合孕後媽咪擺脫大嬸般的鬆垮下巴條線外,「鈴噹線埋線拉皮」也非常適合節慶活動或聚餐機會多的12月份,因為它具有
免開刀、免全身麻醉、低痛感、恢復快、效果立即、自然、持久的優點,不必擔心另一半或朋友會發現,因為在李醫師的立場來看,微整的最高境界應該是美得無痕跡卻又非常自然,才能協助自己的肌膚組織彈性、肌肉拉力、紋理走向等有著更健康的發展,當然就能美得恰到好處又不造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