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tterstock_453878026.jpg

shutterstock_204771538.jpg

這次在北京為期四天的課程當中,讓李醫師做了最多筆記的的莫過於「PDO埋線操作方式」,它除了面部埋線抗衰老設計操作應用外,還將埋線技術的應用橫跨到腰腹塑形手臂收緊腿部收緊以及臀部塑形,讓原本必須藉由開刀的手術也能在微創、低風險且恢復期短的條件下完成;就連國內醫師一般會擔心的局部臉部扭曲、術後左右不對稱或線體感染等風險議題,也提供非常豐富有效的解決方案,讓原本對埋線技術已頗有心得的李醫師瞬間更功力大增!

 
 
 

1.jpg2.jpg

圖片來源:http://www.zgshuxue.com/fashion/20160821/76975.html

 

可能會有網友問到什麼是「埋線」?對人體的幫助有哪些?其實人體臉部肌膚內的組織好比建築物中的「鋼筋」,而膠原蛋白則好比「水泥」,當「鋼筋」因衰老而坍塌,無法固定和支撐膠原蛋白時,肌膚便會大面積坍塌與鬆弛;而埋線的原理就像繩子拉車,藉由線體把脂肪層和鬆弛的組織拉緊、歸位,以對抗地心引力對肌膚的下墜拉扯,因此就能知道為何螢光幕上許多國內外女星明明已屆40不惑或50知天命的年紀,卻依然在螢光幕上熠熠生輝的原因。

 
 

shutterstock_488729512.jpg

shutterstock_324198968.jpg

很多人以為等過了35歲甚或是50歲以後再做埋線抗老就來得及。其實在韓國醫師的經驗中,只要曾經因為肥胖而瘦下來使得皮膚鬆弛者,或是因為長期熬夜睡眠不正常使得膠原蛋白提早流失者或平時就疏於保養者,就可以透過埋線技術來維持住肌膚原本的肌齡。不過埋線的抗老效果並非全方位,因為衰老是的產生分為:「皺紋的產生、鬆弛的產生以及組織容量的減少」,當組織容量減少的時候,便需要再合併填充與提拉,才能將抗老的治療發揮到極致。

 
 
 

S__4530619.jpg

shutterstock_397843297.jpg

在這次課程所使用的PDO線材,是是一種典型的生物可降解材料,具有優良的可水解性和優異的生物降解性、生物相容性、生物可吸收性以及優異的柔韌性、抗張強度,已經被美國FDA和中國CFDA批准為醫用可吸收手術縫合線材料。不需開刀、不必縫合、時效長、可吸收,單次拉提可改善皺紋、鬆弛下垂、重塑臉部及身體輪廓,PDO線在體內一定時間後便會吸收降解為水和二氧化碳,沒有殘留的問題,還可與BOTOX、玻尿酸等同步進行,以達到綜合年輕化的目的,剛植入皮下暫時感到有東西在裡面的感覺,做表情或大笑會有被東西拉住的感覺,這些都是正常的現象,一到兩週內不要刻意去搓揉也不要刻意做大表情,兩週內這種感覺便會慢慢消失。

 
 
 
 

S__4530616.jpg

這一份證書得來不易,此次北京行更是讓李醫師收穫滿載,也讓李醫師看到韓國醫師們在整形手術上吹毛求疵、追求精細科學的專業精神,也難怪韓國的整型美女們能在國際上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其背後的醫學技術及專業素養令人值得學習。

 

 

 

arrow
arrow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