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21910094TYH12.png

images.jpg1436566795918.jpg

圖片來源:

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q=%E9%85%92%E7%AA%A9&biw=1035&bih=437&source=lnms&tbm=isch&sa=X&ved=0ahUKEwj3j7rul9LPAhVE0WMKHRkwA9s4ChD8BQgGKAE#imgrc=wc8m0s_K_l_XiM%3A

 

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q=%E9%85%92%E7%AA%A9&biw=1035&bih=437&source=lnms&tbm=isch&sa=X&ved=0ahUKEwj3j7rul9LPAhVE0WMKHRkwA9s4ChD8BQgGKAE#imgrc=BYXhO0V9HVm9mM%3A

 

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biw=1120&bih=473&tbm=isch&sa=1&q=miranda+kerr&oq=miranda+kerr&gs_l=img.3..0l10.69667.79479.0.80898.13.10.0.3.3.0.301.1792.2-6j1.7.0....0...1c.1.64.img..3.10.1804.Eg-T092J-fE#imgrc=Z5RIfboC0UNFqM%3A

 

 

除了能擁有一雙靈巧明亮的雙眸是每個女生的心願外,若能在眼光交會的剎那再有著一對甜甜的酒窩笑靨,那碰撞彼此心頭的微微顫動,可是加深對方極佳好感的秘密武器之一。

 

 

 

shutterstock_263821868.jpg

 

這趟到「韓國MAX麥西醫美學院」,李醫師看到韓國醫師們在巧笑倩兮的酒窩成形術上的獨到,其實只要評估計算得宜,就能從口角至耳垂下端這一條直線上,選擇出適當的位置做為酒窩定點。另外,根據統計,先天具有酒窩的人約占人類總數的15%,而雙側均有者僅約9%,可見能先天擁有一對甜蜜酒窩者數少之又少。

 
 
 

shutterstock_247468048.jpg

有酒窩的人,表情肌(笑肌)筋膜與口角外側部的真皮下組織之間有點狀纖維帶相連,當表情肌運動時,就會牽拉局部皮膚從而呈現出凹陷的酒窩形狀。「酒窩成形術」適合面頰皮膚光滑、平坦、色澤正常及周轉皮膚無疤痕者,面頰部肌肉、脂肪層較薄者術後美容的效果會更為理想。

 

 

 

 

shutterstock_260944370.jpg

 

酒窩成形術是將頰肌與口角外側的真皮層縫合相連,數個月後纖維帶成形,與天生的酒渦相似,只有在微笑時才出現。一般都在口腔內進行,皮膚不會留下疤痕。該手術只需局部麻醉,大約30~40分鐘以內完成,口內傷口約為0.5cm,完成後兩頰冰敷30分鐘即可返家,術後傷口微腫,回家繼續冰敷很快便能消腫。

 
 
 
 

shutterstock_185759639.jpg

術後須注意口腔衛生,由於縫線及增生疤痕的作用,初期外觀會較不自然,在沒有表情的狀況下會形成兩個小凹陷。凹陷會在1~3個月後慢慢修復,待疤痕成熟後便能形成自然的酒窩樣貌。

 

 

 

 

 

S__4530617.jpgS__4530618.jpg

 

李醫師獲頒證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窩 韓國MAX麥西醫美學院
    全站熱搜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