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530620.jpg

S__4530626.jpg

李醫師最近飛了北京一趟,參加韓國MAX麥西醫美學院」為期四天的進修課程,它是一家位於韓國濟州島的專業微整形培訓機構,是高端微整形技術人才的搖籃,打造出時下許多台灣年輕人心之嚮往的美麗韓星,李醫師當然不能錯過這麼棒的精品課程,期待能將這多項的「江湖一點訣」帶回台灣造福有需要的民眾。

 

 

S__4530622.jpg

S__4530623.jpg

在這趟麥西醫美學院眼部微創精品課程裡,李醫師見識到韓國醫療美容市場需求量最大的款眼部手術,包括有:「韓國自然無痕翹睫毛雙眼皮」、「韓國數字化無痕開內外眼角」和「韓國隱形內路祛眼袋」,以及韓星微笑時的秘密武器「韓國酒窩成形術」。這四天,李醫師接受一連串系統完善的實戰化課程模具實際操作、現場手術觀摩等三位一體的洗禮,讓李醫師如沐春風、醍醐灌頂般充實不已!

 

 

圖片1.jpg

(1)「韓國自然無痕翹睫毛雙眼皮」:著重在眼部的生理結構,打造出線條流暢、睫毛上翹且真實自然的雙眼皮效果;強調要為上眼瞼增加漂亮的弧線,同時得祛除眼部多餘脂肪,術後才能使睫毛自然上翹,精心定位出完美的黃金比例雙眼皮,使細小的眼睛變大、臃腫的上眼皮變薄,雙眼便能瞬間變得立體、靈活有神。

 

 

圖片2.jpg

(2) 「韓國數字化無痕開內外眼角」:「精細」是進行眼部手術的最高指標,因為只要差1釐米,就有可能讓兩眼不對稱、甚至是大小眼,因此美嘉醫學院特別著重眼角精微操作技術及立體設計技術,術中結合特有的手術器械全程操作,使內外眼角呈現纖長、或圓潤、或開闊等神態,便能呈現獨具的個性美。

 

 

圖片3.jpg

(3) 「韓國隱形內路祛眼袋」:眼部多餘的脂肪是顯現老態的主因,如何將多餘脂肪取出或是使之重新平均分佈在眼下位置又不留疤痕,更是左右眼部手術是否成功的關鍵。

 

 

除了眼整形之外,下週李醫師再跟大家繼續分享頭頸部線雕及韓國酒窩術的心得。

arrow
arrow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