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429457192.jpg

 

shutterstock_233015515.jpg

秋天之後便進入塑身體雕的高峰期,原因無他,因為秋冬日曬時間較短、紫外線相較夏季來得稍弱、同時不易流汗,因此適合進行抽脂或補脂手術,加上抽脂後會建議至少要穿三個月的塑身衣讓皮膚平整與脂肪定型,因此秋冬穿著塑身衣也會較為舒適。

 

 

shutterstock_292511237.jpg

shutterstock_411997078.jpg

有許多女孩都有手臂過粗或有蝴蝶袖的困擾,往往到了夏天才意識到自己手臂粗想要進一步有更積極的作為時,才發現難處多多。因為任何抽脂手術術後都必須每日24小時都穿著長袖連身的塑身衣長達三個月之久,才能牢牢固定抽脂部位,瘦下來的部位才會緊緻平滑;而秋冬天氣較為涼爽,女孩穿上塑身衣不會有悶熱感,也可減少夏季炎熱可能發生因清潔不當的發炎問題;此外,秋冬衣服厚重,可掩飾術後初期的瘀青,也不會被友人發現,隔年夏天便可自信輕鬆穿上無袖上衣。

 

 

shutterstock_404711950.jpg

shutterstock_232581559.jpg

除了微整形及豐胸手術是李醫師診間熱門的詢問項目外,李醫師近來也感受到許多對美麗有高標準要求的女孩已將體型的期待轉移到「手臂」。原來除了鬆垮的臉型會透露出年紀外,一個女生的肩膀及上手臂曲線也會洩漏妳是不是已漸漸趨向大嬸的階段!這是因為人步入中年後,「手臂變粗」是身材變樣最早的現象!

 

 

07-0407.jpg12345_meitu_1.jpg

(建議術後可穿著如右圖款式之塑身衣, 以固定抽脂後的部位。 右圖來源: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746638&str_category_code=1417802012&mdiv=1417802012-bt_9_002_01&ctype=B&Area=DgrpCategory  )

 

要減去手臂過多脂肪的問題,李佳融醫師建議採用德國最新水力技術的新一代微粹脂體雕手術來進行,微粹脂手術傷口僅有0.5公分,傷口會開在不明顯的皮膚皺摺處,相較其他手術,新一代微粹脂不但手術時間少,更有傷口小、疼痛感低、恢復期短的優點,夏天穿無袖上衣或冬天泡湯穿泳衣,都不必擔心會被看見疤痕。而2~3小時的手術過程,術後也僅僅3~5天就能恢復正常生活,約一個月水腫消除時就能立即看見成果。也由於微粹脂利用特有的扇形水柱可以溫和的將脂肪沖散並且保留神經、血管等其他組織,能大量減少手術後的恢復時間。

 

 

 

shutterstock_475485805.jpg

shutterstock_377471056.jpg

 

不過李醫師提醒若希望能有更好的「瘦手臂」效果,有以下情形者應注意:

 

  1. 若有全身性肥胖者,應先透過飲食與運動減重
  2. 如果你的手臂是肌肉型而非脂肪型,其抽脂效果會有限
  3. 若皮膚鬆弛下垂, 抽脂效果也會有限

 

 

shutterstock_345193208.jpg

針對民眾擔心抽脂術後肌膚會凹凸不平的情形,李佳融醫師也貼心解釋,微粹脂手術抽取的是表層皮膚及內層肌中間的脂肪層只要術後配合穿著至少三個月的塑身衣,並在抽脂部位施以適當的按摩,以加壓與按摩方式讓肌膚貼合,抽脂過的肌膚便會緊緻平滑。因此氣候涼爽的秋冬加上保暖外衣,外表上能掩飾術後初期的瘀青及腫脹情形,正是適合秘密變身的好季節。

 

 

 

 

arrow
arrow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