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384237007.jpg

shutterstock_212954779.jpg

暑假已近尾聲,許多大學以下的學子們昨日已回到學校,這兩天反而有許多媽媽們上門找李醫師做臉部保養,凸顯出另一種開學日不同的情景。

 

shutterstock_147730232.jpg

shutterstock_359163137.jpg

原來是這些媽媽們都有個共同點,那就是整個暑假陪著孩子東奔西跑、參加團康活動、露營、朔溪玩水或野外騎腳踏車,有一位年約45歲的林媽媽跟李醫師說,為了讓孩子們有個難忘的露營體驗,光這個暑假,她和其他2個媽媽就幫孩子與同學們張羅了二場32夜的外宿活動,7~8個孩子們的盥洗用品、保暖衣物與棉被、食物飲水等,就讓媽媽們夠忙得七手八腳,密集的野外活動當然就顧不得自己的肌膚,因此一個暑假下來,讓這些媽媽們都出現暫時性熱老化現象,一條條粗大的皺紋及乾燥脫屑的狀況也都清晰可見。

 

cc03.jpg

李醫師建議這些媽媽們先以能迅速補水、保濕的「水光療程」為肌膚打底,這個療程在韓國很受韓星青睞,也是許多韓星裸妝素顏背後的秘密武器,因此它又有「注射式面膜」的稱呼,可以快速改善皺紋、暗沉、鬆垮等問題。「水光療程」的概念是將藥物或玻尿酸以朵點微量的方式,經過皮膚表皮直達真皮、皮下組織或肌肉的治療,透過不同藥物和配方特性達到補水、保濕、除皺、拉提亮澤等作用,可根據肌膚的不同需求規劃適合療程。不過李醫師提醒,治療後的部位會有些發紅、輕微凸起、或腫脹如蚊子咬,少數皮膚較薄地方會出現輕微瘀青是正常現象,瘀青約1週會消退,依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cc01.jpg

cc02.jpg

李醫師說到,「水光療程」是採用能服貼肌膚曲線的「山形狀5針探頭」,可精準進入表皮與真皮層的交界,避免注射時產生流失,它能施打的範圍包括全臉、頸部、胸口、手、頭皮等,因此有脖紋鬆弛困擾者,水光療程也能給予水嫩透亮的保養效果。只要每隔1~2個月依醫師建議再行施打,就能維持最佳治療效果。當然如果你是個喜歡泡澡、洗三溫暖、做劇烈運動甚至會小酌一杯者,治療後一週內也要避免以上行為才能確保效果。

 

肌膚打好底子後,臉部形狀的調整也是媽媽們很在乎的。特別是下垂的雙頰及過大的咬肌讓腮幫子看起來特別大,加上一忙起家事及小孩時,根本不可能有時間上妝為腮幫子打小臉陰影,因此李醫師也貼心為媽媽們增加肉毒桿菌素的療程,讓媽媽們也可以有瘦小臉的機會,因為李醫師認為女性的雙頰向上提拉、臉蛋變尖了,看起來自然就會年輕許多。因此,還沒趕上開學日保養的媽媽們,趕緊檢視一下自己的臉部也沒有暑假型老化的現象吧!

 

 

arrow
arrow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