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226017874.jpg

為何高溫會讓肌膚鬆弛下垂?關鍵在於膠原蛋白的流失!因為肌膚接受日曬的同時,皮膚溫度會升高,此時肌膚抗氧化酵素的活性會減低、毛孔因炎熱而擴張,舉凡肌膚呈現的泛紅、暗沉、鬆弛和皺紋都是「熱老化」的影響

 

shutterstock_368710733.jpg

由於全世界的日照時間逐漸增加,酷熱的高溫不僅讓黑色素活躍高峰延長,長時間曝露在高溫下更容易讓肌膚提前老化鬆弛,就連日本美容界也開始修改保養模式,「夏美白、冬抗老」的口號已完全逆轉,冬天仍要持續抗曬美白才能真正遠離老化。

 

shutterstock_210462595.jpg

也就是高溫與勁辣的紫外線所造成的皮膚光老化會使皮膚的膠原蛋白流失,膠原蛋白一旦流失,首先會導致肌膚失去水分,皮膚缺水乾燥就會出現皺紋,皮膚還會失去彈性、鬆弛下垂、毛孔增大;另外膠原蛋白被黑色素吞噬後,如果被激活的黑色素不能及時排走,還會帶來色斑、膚色不勻或暗沉等問題。

 

 

shutterstock_417127033.jpg

除了女孩兒們要努力加強防曬與保濕外,針對已鬆垮下垂的臉龐,可別以為把自己吃肥就能將消逝的膠原蛋白補回來。李醫師以目前新光醫院美容中心所引進的「DOUBLO倍提音波拉提」為例說明,藉由其超音波聚焦技術的治療,透過雙效深度及多層次點狀的治療方式,作用於真皮層及SMAS層(筋膜層),無創線性由內而外向上拉提,刺激膠原蛋白重組加倍緊實,就能挽救臉頰兩側與嘴邊肉的鬆弛。

 

shutterstock_316085348.jpg

 

另外,已被紫外線曬黑的肌膚,還可搭配已經歐美與新加坡醫師們的臨床經驗證實的「柔膚雷射」來掃除膚色不均、暗沉、及因頻繁進出冷氣房所導致的發紅、乾癢以及脫皮等敏感現象,藉由膚柔雷射調節皮膚的免疫反應,再結合倍提音波拉提一併改善肌膚黝黑與鬆弛平時多使用具保濕效果的保養品來降低過敏現象,就能讓肌膚體質健壯、水潤透亮

 

 

 

arrow
arrow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