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tterstock_462827425.jpg

shutterstock_456365470_meitu_1.jpg

S__3817628.jpg

(李醫師最近也迷上Pokemon Go, 看看你的等級有沒有跟李醫師一樣呢?)

現代都會人工作、社交、娛樂時時刻刻離不開3C產品,加上Pokemon Go登台,低頭族原本從定點滑手機變為邊走邊滑,不知不覺將壓低脖子的時間拉長,讓原本皮脂及汗腺數量只有臉部三分之一的頸部,因油脂分泌少、一般女性在保養時又常常僅以臉龐為主而忽略頸部,若脖頸活動過於頻繁,就很容易產生皺紋及鬆弛,而意外讓頸上年輪曝露自己的真實年齡!

 

 

shutterstock_208781233.jpg

shutterstock_350595782.jpg

相信許多人都會同意女人最美的部位是在脖子及肩膀間的優美曲線,特別當穿上露肩的小禮服時,一覽無遺的肩頸線條實在很吸引目光。李醫師提醒,若過度使用頸部且未做好妥善保養時,一旦頸部紋路形成,將會比臉部紋路更難消除。不少人以為頸部保養是大齡女子才需注重的部位,但這樣的觀念用在現今科技發達的現在未必完全正確,因為無論妳是輕齡、輕熟齡,都很難不被科技習慣所帶來的老化影響。

 

shutterstock_350717924.jpg

頸部出現細紋有二個原因,(1) 因為肌膚年齡的自然老化  (2) 因為肌膚乾燥缺水導致皺紋產生,因此平時便需要在缺水的脖子上加強保濕,讓脖子攝取足夠的水分而減少細紋產生。萬一脖紋已產生,就可借重醫美療程助我們一臂之力。
李醫師會依據頸部紋路老化程度,分別採用不同治療方式。

 

 

shutterstock_406990330.jpg

例如:

  1. 輕度老化者:可採用具有拉提緊緻效果的肉毒桿菌與玻尿酸複合式治療來進行,肉毒桿菌素可給予真皮層刺激以產生拉提的作用調整臉型、改善鬆弛;再搭配小分子的玻尿酸皮下注射,填補局部凹陷的肌膚,撫平皺摺或細紋,有效消除頸部紋路。
     
  2. 中度以上老化者:可採用電波拉皮,利用電波的熱能刺激皮下組織膠原蛋白新生,讓頸部肌膚變得緊緻,才不會臉部看起來像25歲、頸部卻鬆得像50老婦般令人尷尬。
     
  3. 大範圍老化問題:若需針對大範圍的皮膚做拉提及組織重建,則會建議採用聚左旋乳酸+微晶瓷  或是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複合式液態拉皮治療,從髮際開始,將整張臉部、鼻子附近的鬆垮的法令紋、木偶紋開始進行拉提,進而延伸為脖子做修補,便能成功擺脫老化樣貌、放心享受露肩服飾的優雅。

 

 

 

 

arrow
arrow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