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727394.jpg

今年的IMCAS 「國際美容整形及皮膚抗衰老醫學研究大會」會議首次選在台灣台北召開,顯現台灣醫師們在微整形的實力已經站到世界舞台的高度並受到國際認同,讓台灣的醫師們能不用出國,在台灣就可以接受到國際最新的美容醫學治療!

 
 

S__3727402.jpg

 

從在國外便精進頭頸外科顏面整形的李醫師當然沒有錯過這一年一度的盛會,李醫師特別在Silhoutte Sutures鈴鐺線的課程上花了特別多的時間,義大利籍醫師Dr.Franco Vercesi在會議上,藉由大體與真人交叉示範操作,並在大體上做解剖, 明確讓醫師們了解在臉部扎針時應避開哪些危險的區域、以及哪些部位是安全的區域,鈴鐺線抗衰老是近期國際上詢問度高及學習曲線上較有門檻的手術,因此李醫師很開心能在這難得的盛會上一睹專業級大師親自操刀,讓李醫師在臉部輪廓再造、皮膚緊緻、五官變年輕的心法上更上一層!

 

 

S__3727392.jpg

S__3727393.jpg

 

 

S__3727397.jpg

 

 

 
arrow
arrow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