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126208829.jpg

shutterstock_151827743.jpg

準備踏上紅毯另一端的準新娘們,必定都會在婚前卯足功夫做保養,好讓自己全身上下無懈可擊。而李醫師近來就發現有一些熟齡媽媽,因為準備要嫁女兒了,希望能在女兒婚禮上擔任美麗的主婚人,卻發現自己平時疏於保養,雙頰早已鬆垮下垂,卻又不敢開刀做拉皮手術才急忙找救援。

 

shutterstock_54699442.jpg

shutterstock_268469525.jpg

李醫師說到,頸部以上常見的老化現象部位包括:抬頭紋、法令紋、木偶紋、皺眉紋、魚尾紋、眼下紋、臉頰鬆弛、雙下巴、頸部皺紋等,這位熟齡媽媽年約55歲,李醫師建議她除了可採用肉毒桿菌素、玻尿酸等局部搭配治療外,針對大面積的中下臉下垂問題,可以考慮用免開刀的鈴鐺線來拉提大範圍的中下臉部位。

 

cccchang218.jpg

鈴鐺線又稱「詩立愛塑型線埋線拉皮」是眾多拉提線材中,少數同時擁有美國FDA及歐盟CE認証,其線材上有類似鈴鐺形狀的椎體可固定在筋膜層,利用錐體間的線材結點與皮膚組織做結合,再將鬆弛部位拉緊以達到拉提效果,線材本身不會被吸收,而線材上的PLLA乳酸聚合物圓錐體在植入後可刺激膠原增生,而PLLA乳酸聚合物圓錐體約7~10個月會被吸收,但線材的線結可以長時間留存在皮膚裡,一旦術後皮膚逐漸鬆弛,只需將留在皮膚內的線材拉緊,便可以達到二次拉提的效果。

 

cccchang219(1).jpg

鈴鐺線其獨特的創新設計,在原本縫線上附有許多圓錐造型的倒鉤,不但能強化拉提力量,具有免開刀、免全身麻醉、低痛感、恢復快、效果立即、自然、持久的優點,但為確保效果,使用上必須經由專業醫師的判斷,例如跟病患個人組織彈力、肌肉拉力、臉部習慣動作等,都須列入評估,醫師才能量身設計有效拉力所需的線材長短及數量,和埋入部位深度、角度等。
 

 

shutterstock_131601398.jpg

由於埋線拉皮屬微創拉皮,與傳統拉皮手術比較起來,傷口小、恢復期短、安全性高,施做完手術立即可以感受到臉部緊緻提拉的效果,因此很適合這位熟齡媽媽在女兒婚前1~2個月前施作,而李醫師施作的方式是採單針單向置放提拉部位,並在頭皮有一公分左右傷口固定於顳部(即俗稱太陽穴的部位)頭皮下,讓鬆弛組織提升並有效固定,因此很推薦給有(1)皮膚輕中度鬆弛下垂、法令紋或嘴角紋過深  (2)不想有過渡時期  (3)吸菸或其他內科疾病不適合手術者  (4)擔心術後有疤痕者等人使用鈴鐺線。

 

 

arrow
arrow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