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612747.jpg

高溫熱浪一波波往台灣而來,總讓人想穿上最輕薄的衣服再出門,但要順利征服各式削肩露背合身的服裝,對身形有嚴格要求的美人們來說,有著前凸後翹的身形是最基本的條件。豐胸隆乳對時下女性而言已不再是禁忌話題,只要合宜塑造自己的曲線,就能擁有健康美麗的體格,當然也就充滿自信!

 

 

李佳融醫師近年來積極研究自體脂肪運用及填補,去年更獲得德國body jet二代水刀原廠的認可,是台灣第一位取得自體脂肪抽脂及回填的中階認證醫師,在該項手術上,李醫師相較一般整形外科醫師來說有著更精道的見解與更純熟的技巧。因此,李醫師建議有豐胸需求的女性只要自體脂肪充裕,應優先考慮自體脂肪回填大過於義乳隆乳,才能降低不確定的術後風險。李醫師說到,自體脂肪豐胸有三大優點:

 

一、形狀自然,沒有筴膜鑾縮的疑慮

二、觸感真實,由於是自己的脂肪,所以摸起來就是真的乳房,柔軟有彈性

三、大幅減少術後按摩的劇烈痛感,以及按摩若不夠確實且持久,有可能會使胸型像碗公不自然

 
 

S__3612746.jpg

李佳融醫師在研究自體脂肪運用過程中,發現自體脂肪若從體內取出時若未保留脂肪細胞壁的完整性,這些脂肪就算被轉移到胸部後,仍會因脂肪細胞不完全而凋零死亡,因此坊間常會有人說自體脂肪沒有效會消風的原因在此,而其關鍵便在於抽脂設備的選擇性。因此李醫師特別引進德國二代水刀微粹脂,它是採用多段式溫和水力沖刷脂肪,取代傳統用刮除的方式取出脂肪,因此才能免於脂肪細胞壁在刮除中被破壞,這些健康的脂肪被回填到胸部中,其存活率也會比較持久,豐胸的結果也就更為理想。

 
 

S__3612745.jpg

人體的皮膚至骨骼中間存在許多平行的組織結構,專業的醫師要做好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就需要將脂肪由下而上地分配注射到每一個組織層次。較厚的組織注射多一點;較薄的組織注射少一點;血液循環好的組織注射多一點;血液循環差的地方少一點。不過李醫師也提醒,任何乳房手術都可能造成微小的鈣化點,包括乳房切除手術, 乳房重建手術, 傳統隆乳手術等等,這種微小鈣化是肉眼無法看見, 甚至無法觸摸得到的, 但它並不會造成身體健康的危害。

 

 

加上現在的放射診斷技術和設備而言, 乳房攝影和磁振造影可區分良性和惡性的鈣化,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近年來追蹤10年283例自體脂肪移植隆乳的病患, 便沒有發現因此而干擾乳癌的診斷,只要手術進行時需以安全保守為宜,若為了想要貪圖大罩杯一次填補太多,則易造成脂肪團塊甚至脂肪鈣化壞死,會有感染及摸到硬塊之虞,因此李醫師建議應漸進式的填補,有時需要2~3次手術,便能獲得永久安全的迷人罩杯!

 
 
 
arrow
arrow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