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醫師平時除了在醫院為各式各樣的病患解決鼻病、吞嚥、嗓音、微整形與抽脂瘦身需求外,李醫師也很積極與各家技術原廠保持互動,對於各項微整的應用可說是投入了不少時間鑽研,哪怕只是一管小小的針劑,只要打法上有一點點差異,打在臉上的效果就會截然不同,因此你會發現為什麼有的人做了微整之後看起來好像沒有做,卻說不出哪裡變漂亮了,感覺好自然;但有的人做完微整卻臉部線條僵硬不自然,整張臉彷彿像蠟像般,看起來就是怪怪的,因此醫師的技術是否有與時俱進、是否具有好的審美觀,也會是妳挑選醫美醫師的參考標準。

 

IMG_6538.JPG

昨天(6/27)李醫師便在工作之餘到美麗爾診所參加高德美藥廠「舒顏萃Sculptra原廠認證研討會」。「舒顏萃Sculptra聚左旋乳酸(PLLA)」就是天后王菲鐘愛的「童顏針」,它是以漸進式的速度改變皮下組織結構,能填補凹陷、撫平皺紋讓凹陷的雙頰豐潤、臉部輪廓拉提回春,使凹扁的雙頰、塌陷的夫妻宮、彷若下弦月的淚溝、法令紋及嘴角紋澎潤,可改善苦旦乾扁的面相。

 

 

IMG_6539.JPG

研討會上,原廠與醫師群們熱烈分享國外案例及使用心得,可見童顏針在全世界各地穩定成長,童顏針已是每位微整形醫師必備的美型工具。其施打技巧高低,則取決於醫師對臉型及肌肉紋理分佈的敏銳性,及施打劑量拿捏及預判預後的效果,才不會讓臉部回春不成反而走山變形。

 

 

IMG_6543.JPG

IMG_6541.JPG

IMG_6542.JPG

 

李醫師特別安排一位相當適合以童顏針改善臉部線條的女性朋友到場,由原廠代表在旁確認李醫師操作過程及施作結果,瞧李醫師左看右瞧,仔細為女性患者評估施打劑量下順利完成並取得認證。李醫師提醒,童顏針的原理是以漸進式的速度在肌膚組織中進行崩解、釋放作用,刺激纖維母細胞,增加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的製造,修復面部組織結構,因此剛施打完畢不會有立即的改變是正常的,注射後,還需進行深層按摩好幫助3D聚左旋乳酸均勻分散,並且針對治療部位進行冰敷;另外,還需配合居家照護「555原則」,包括術後5天內 + 每天按摩5 + 每次5分鐘。日常飲食上,可多補充膠原蛋白,以利提升治療後的效果。

 

 

arrow
arrow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