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jpg

圖片1.jpg

2005年開始,金城武開啟男性保養的觀念與風潮,金城武帥氣的臉龐及神祕氣質,歲月的歷練讓他的成熟魅力不減,至今仍是國際保養大廠御用的代言人,他曾經說過,追求美麗以往都是女性的特權,但現在潮流也慢慢向男生靠攏,像他以前總是搞不懂為什麼拍照要擦粉、畫眉毛,後來發現,這些技術細節對藝人很重要,也就不排斥。所以,保有自然、自信,男生也可以大大方方的愛漂亮。

 

 

shutterstock_188014703.jpg

shutterstock_314437919.jpg

李佳融醫師就有好幾位男性患者是在女友或老婆陪同下來看診,原來這些外表頗有歲月痕跡的熟男們其實年紀都不大,但外表常讓人誤以為比實際年齡大很多,平時也鮮少保養,爾偶用個洗面乳清潔已是他們的極限。但別以為他們不在乎變老,額頭與眼尾上一條條又寬又粗清晰可見的抬頭紋與魚尾紋,不時讓這些很怕被叫大叔的熟男們心裡糾結得很,因此在另一半的鼓勵下尋求醫美的協助。

 

 

shutterstock_406985983.jpg

shutterstock_76514143.jpg

李佳融醫師說,其實對男性朋友而言,適當用肉毒桿菌素管理「抬頭紋」、「魚尾紋」及鬆垮的「嘴邊肉」,是最不費功夫也最能明顯改善臉部老化的第一步。有的男性朋友會說,打肉毒不是會肌肉緊繃、臉部肌肉看起來僵僵的不自然嗎?其實只要在專業醫師熟悉肌肉紋理與劑量的控置下,就能幫助老化的肌肉及皮膚回覆到年輕五歲的緊緻度。李醫師說到,不同年齡本來就要有不同狀態,並不適宜要求每個人都永遠停留在20幾歲的模樣,有些人施打肉毒桿菌素之後顯得僵硬不自然,便是過分強迫肌膚回復到已超出自己原本看起來最自然的狀態,因此除了藉由醫美技術幫助你快速凍齡,平時加入基礎保養品的維持,再加上適當的運動與健康飲食,就能幫助這些心裡其實很介意被叫「大叔」的熟男們,重新找到帥氣年輕的臉龐!

 

 

《美麗諮詢專線》

新光醫院醫美中心  02-2833-2211# 29582959

台北市士林區文昌路95B2醫學美容中心

李佳融醫師每週一下午 每週三上午 在新光醫院醫美中心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