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tterstock_225084988.jpgshutterstock_156646856.jpg

年過30,除了繼續保有運動、保養及偶爾的熬夜加班或狂歡外,望向鏡中,總覺得自己好像老了,卻又說不出哪裡不對勁?這時不妨把五年前的照片拿出來和現在的自己比對檢視一下,你會發現,你的「法令紋」變深了、「臉頰輪廓」下垂了、更糟的是,以前沒有的「嘴邊肉」竟然微微浮起來、拋拋的模樣讓你老態畢現?

 

圖片2.jpg

是甚麼原因會使得法令紋凹陷得像水溝般?又是什麼因素讓嘴邊肉恣意橫生?李佳融醫師說到,其實到了35~40歲左右,隨著膠原蛋白流失、地心引力的拉扯,肌膚會逐漸缺乏彈性及下垂,而「嘴邊肉」的形成便是臉頰懸吊韌帶鬆弛所造成的皮下組織墜落現象,是肌膚缺乏彈性及老化鬆弛引起。而正常的臉型一旦出現「法令紋」,代表上顎骨已經開始變窄與往後退縮,才會在肌膚表面形成鬆弛與凹陷;上顎骨頭的萎縮是老化的關鍵,平時透過大量咀嚼、扣齒、練氣功、舌頂上顎等老祖宗的養身之道,是減緩上顎骨功能退化的做法。

 

 

shutterstock_222508123.jpg

表面的肌膚一旦因膠原蛋白流失鬆弛,若長期置之不理,紋路一旦生成及變深,最後就可能得靠開刀拉皮才能改善。害怕開刀的人,則可考慮近兩年已發展成熟的無創音波拉皮治療方式,它採用超音波傳遞方式,將超音波的熱能聚焦於需要拉提的部位,加熱至肌膚筋膜層約皮下4.5mm的真皮層,從深層改善肌膚鬆弛狀態,進而達到拉皮、緊緻的作用。新光醫院美容中心所引進的「倍提音波」拉皮為非侵入性的治療方式,不易產生疼痛感、恢復期較短、不容易出現腫脹情況。

 

 

圖片1.jpg

李佳融醫師表示,DOUBLO倍提音波拉提的治療原理是透過超音波聚焦技術,將95%的能量集中在聚焦點,由內而外精確加熱治療位置,透過雙效深度及多層次點狀的治療方式,作用於真皮層及SMAS層(筋膜層),無創線性由內而外向上拉提,刺激膠原蛋白重組加倍緊實,以實現SMAS層筋膜層組織收縮與真皮層膠原蛋白重組等拉提和緊緻雙重效果的完美結合。

 

治療時,李佳融醫師會先使用定位尺將臉劃分並標記出治療區塊,同時會避開神經出口處,才不會傷及顏面神經,全臉與頸部治療時間約45~60分鐘,無術後恢復期。由於「Doublo倍提音波拉提」擁有同步顯像監測系統,可藉由影像定位需治療的深度,在治療後的當下即可看到效果,當組織受熱作用後膠原蛋白會新生重組,依照個人體質及反應有時間上的差異,絕大多數的人在治療後3~6個月效果最為明顯,效果可以維持一年半~兩年的時間。

 

 

shutterstock_273594623.jpg

曾有李醫師的病患問到打音波會不會疼痛?其實疼痛感知是因人而異的,一般在術前會建議敷上厚厚一層麻藥並服用止痛藥,好讓施打過程的不適感降到最低;而施打過程中若遇到骨頭處比較多的地方可能稍微帶點熱熱酸酸的感覺是屬正常的,在醫師良好的控制下,便能順利改善法令紋、嘴邊肉、魚尾紋、鬆垮的下顎線條或雙下巴等,以增進肌膚的彈性與線條感

 

如果不想因老態浮現而頻頻收到周遭朋友「異樣的關心眼神」,趕緊拿出舊照片和現在的你比對一下吧!

 

 

《美麗諮詢專線》

新光醫院醫美中心  02-2833-2211# 29582959

台北市士林區文昌路95B2醫學美容中心

李佳融醫師每週一下午 每週三上午 在新光醫院醫美中心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