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0.png

Img5467319_n.jpg

還記得多年前天后王菲靠「童顏針」讓凹陷的雙頰豐潤、臉部輪廓拉提回春,令人嘖嘖稱奇引發轟動嗎?相信有許多人明明年紀介於30-40歲輕熟齡階段,卻看起來歷境滄桑老味僕僕,常常被誤以為比實際年齡大好多歲;有的女性朋友更是因為膠原蛋白大量流失,就算努力進食吃補吃消夜,還是無法將臉部吃出圓潤有彈性的線條,因此凹扁的雙頰、塌陷的夫妻宮、彷若下弦月的淚溝、法令紋及嘴角紋等問題讓面相看起來苦不堪已。

 

1402642436-683928487_n.jpg

「童顏針」其實就是Sculptra 舒顏萃中的聚左旋乳酸(PLLA),它是一種微粒注射型粉末,與水份混和後,注入真皮深層及皮下組織層,會立即產生短暫的填充作用;數天後,當水份被身體吸收後,會暫時回復到注射前的肌膚狀態,留下的聚左旋乳酸(PLLA)則會開始作用,以漸進式的速度在肌膚組織中進行崩解、釋放作用,刺激纖維母細胞,增加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的製造,修復面部組織結構,最後聚左旋乳酸(PLLA)將會逐漸在分解為乳酸、二氧化碳及水份,逐漸被人體自然吸收,是經過美國FDA以及台灣衛生署核准認可的合法皮膚填充注射劑,安全無負擔。也就是因為聚左旋乳酸是以漸進式的速度改變皮下組織結構能填補凹陷、撫平皺紋,因此適合希望效果較為自然、漸進、持久的患者,可漸漸改善原本氣色憔悴或下顎線條及臉部肌膚鬆弛無彈性的人。

 

 

shutterstock_329979341.jpg

根據臨床上經驗,童顏針具有30%拉提效果與20%的填充效果,有經驗的醫師,在局部部位還會搭配其他注射物,如玻尿酸或肉毒桿菌,採復合式注射微調的技法,客製化每一位患者的臉型做最適當的微整。李佳融醫師提醒,注射童顏針之後,需進行深層按摩好幫助3D聚左旋乳酸均勻分散,並且針對治療部位進行冰敷;返家後,還需配合居家照護「555原則」,包括術後5天內 + 每天按摩5 + 每次5分鐘。日常飲食上,可多補充膠原蛋白,以利提升治療後的效果。

 

 

shutterstock_210373273.jpg

shutterstock_407570335.jpg

現今因環境、飲食或作息不正常,老化已非熟齡人的專利,李醫師就曾經在診間遇過好幾位20多歲的年輕男女,因長時間熬夜及使用3C電子用品,年紀輕輕就雙頰凹陷、臉型線條鬆垮,十足成了「小老人」,而聚左旋乳酸Sculptra 舒顏萃適合任何年齡層,只要面部有凹陷問題,皆適用此療程讓肌膚活化,已達到全臉拉提、重塑輪廓的效果。

 

 

 

《美麗諮詢專線》

新光醫院醫美中心  02-2833-2211# 29582959

台北市士林區文昌路95B2醫學美容中心

李佳融醫師每週一下午 每週三上午 在新光醫院醫美中心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