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193986215.jpg

shutterstock_173362475.jpg

「洗臉」雖然是每個人每天都會做且再自然不過的行為,卻會因洗臉方式、清潔用品選擇不當、個人體質、環境污染與空氣懸浮微粒增加等問題,使得國人不論男女都有著毛孔粗大(58%)、容易出油(42%)、長面皰或粉刺(55%)等三大困擾。相信許多女性會在睡前進行夜間保養,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眼霜、面膜等,幾乎是化妝台上的必備用品;早上出門前,若沒擦上隔離霜、防曬液或粉底就不會心安,但只要攬鏡仔細一照,臉上凹凹洞洞如草莓般的粗大毛孔及呼之欲出的痘痘與粉刺,總是無數個夜晚保養無法改善及超強粉底也蓋不掉的遺憾。

 

shutterstock_23828452.jpg

shutterstock_155143160.jpg

如果你是有開車習慣的人,必定了解車子在駕駛一定的公里數後,必須做5000公里小保養、及至少每6個月得進廠做大保養,以確保車體零件的健全;如果你明白平時要養成刷牙和保持口腔衛生的良好習慣,且每半年洗牙一次,好避免牙結石、牙齦炎、牙周病等問題產生,那你就會明白接下來為何李醫師會建議你每個月或每一季以醫美級保養療程來改善肌底問題

 

 

shutterstock_287094866.jpg

shutterstock_158635319.jpg

這套由新光醫院醫學美容中心引進的「柔膚雷射」又名「白瓷娃娃雷射」其實在醫美領域已屬過氣產品、但實為具有資深一姐架勢的醫療設備,每個月都會固定吸引許多粉領上班族及男性業務前來調理膚質、為肌膚打底子李醫師觀察,粉領族平日因為有上妝需求,毛孔常常會卡沒洗乾淨的殘粉而導致粉刺增生;男性業務的肌膚則是因為長時間在陽光、汗水與汙濁的街頭廢氣影響下,不僅毛孔冒油量大還會堵塞長出一顆顆似痘非痘的面皰,讓常常得拜訪客戶靠臉吃飯卻不知該如何保養肌膚的男性們,也會採用最簡單的「柔膚雷射」來保護面子問題。

 

李佳融醫師表示, 好的肌膚來自健康的角質層,角質代謝異常會造成肌膚暗沉、膚色不均 ,就算睡眠時間再久,肌膚一旦缺乏光澤彈性,就容易看起來沒睡飽或氣色欠佳的樣子,這時就算用再昂貴的保養品或吃再多美顏健康食品,肌膚的吸收能力也會有限,就算花了錢做雷射或光療療程,其效果也會大打折扣。

 

shutterstock_183803519.jpg

shutterstock_284973140.jpg

「柔膚雷射」早已經歐美與新加坡醫師們的臨床經驗證實,在適當調整淨膚雷射劑量與參數後,可安全達到無傷口且皮膚淨化美白的效果柔膚雷射是利用1064nm釹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上真皮層作用,去除膚色不均、移除老廢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可調節皮膚的免疫反應,達到穩定肝斑,改善青春痘的功效

 

肌膚出現細紋、暗沈、毛孔粗大、肌膚粗燥、青春痘、痘疤、曬斑、老人斑等問題時,柔膚雷射可協助患者有效「洗」去臉上的不完美膚質,不用擔心擦了瓶瓶罐罐卻一點起色也無。而且柔膚雷射也是結婚前、party前或出席重要場合前的急救治療,可預防重要時刻皮膚狀況不佳。因此,慢慢已有許多女性將雷射柔膚治療取代定期上美容SPA館的做臉保養,更是許多怕麻煩且暗地秘密保養的型男們的首選之道。因為唯有調理好膚質,才能讓後續的機能型保養品可扎扎實實將營養素送進肌膚底層,保養觀念進階了,再加上選對專業醫師團隊,便不用擔心醫美級保養是否會帶來傷害。

 

《美麗諮詢專線》

新光醫院醫美中心  02-2833-2211# 29582959

台北市士林區文昌路95B2醫學美容中心

李佳融醫師每週一下午 每週三上午 在新光醫院醫美中心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