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122394514.jpg

shutterstock_356269493.jpg

東方女性因先天臉部輪廓不如西方人深邃有型,因此常常有患者跟李醫師抱怨自己的臉型看起來土土的、為何不像明星般看起來迷人有精神,常常得用誇張的鼻影刻意營造鼻型的高度,不然就得用修容餅來塗抹雙頰,好讓臉型變小、下巴變尖,但只要一回到家卸了妝就原形畢露,十足成了「出門是小姐」、「回家變阿姨」的窘境…..。其實「塌鼻」和「短下巴」是造就臉部立體度不夠精緻的主因。

 

 

shutterstock_284805542.jpg

shutterstock_183629717.jpg

拜醫美科技進步所賜,除了積極採用手術方式將鼻型墊高或將下巴加長之外,採用無需動刀無恢復期的「晶亮瓷」注射方式,也能得到相同的美麗效果。「晶亮瓷」是「微晶瓷」的加強版,是一種高溫燒製的生物軟陶瓷「烴基磷灰石鈣」,其顆粒極小,具有填補功能,可迅速改善皮膚凹陷或肌膚不飽滿的情形,其易塑型的優點,非常適合調整塌鼻及改善下巴不夠尖挺的問題。

 

 

shutterstock_258874904.jpg晶亮瓷 - 案例OK.jpg

有許多患者不確定隆鼻後的效果是否適合自己,採用「晶亮瓷」先行體驗隆鼻後的感覺是李醫師建議的第一步。由於「微晶瓷」是非永久性填充劑,與骨粉的成分並不完全相同,不會有造骨作用,在人體中會逐漸被代謝掉,加上晶亮瓷能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因此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形成的法令紋也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shutterstock_300239198.jpg

當人體肌膚注射晶亮瓷後,大約能維持一年到一年半左右。但李醫師提醒,個人體質及生活習慣也會影響微晶瓷的維持效果,若是常常熬夜、生活作息不正常或過度日曬,都會遞減晶亮瓷在身體停留的時間。因此李醫師建議平日可配合肌膚保養,才能減少比較常活動的部位如「法令紋」或「嘴角木偶紋」的代謝流失。

 

 

shutterstock_331039208.jpg

由於「晶亮瓷」是微整治療中技術性最高的一種治療,若是醫師對於下針的手感及經驗不足,隆鼻不成反而有可能因誤注射到血管而傷及視神經,讓病患曝露於高風險當中。李醫師曾經受過原廠訓練,擅長用「頓針」方式,緩慢將晶亮瓷注射到鼻樑當中再一邊觀察患者反應,已成功為上百名想要變美的女性朋友建立自信;李醫師也提醒若正在服用人蔘、魚油、銀杏、止痛藥、阿斯匹靈、維他命E或其他降低血液凝固機能的食品藥品等,則建議在施打前先停用以避免瘀青。
 

 

 
 

 

 

《美麗諮詢專線》

新光醫院醫美中心  02-2833-2211# 29582959

台北市士林區文昌路95B2醫學美容中心

李佳融醫師每週一下午 每週三上午 在新光醫院醫美中心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