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239293147.jpg

shutterstock_239293078.jpg

李醫師的朋友當中,不乏有輕熟女的粉領新貴及在事業有成的中年男子,他們共同的特徵就是為了工作與夢想,付出許多時間與熱情,在自己擅長的領域中獨霸一方、悠游自在,儘管沒時間睡覺或休息也甘之如飴,因此,他們還有另一種共同的特徵,就是臉上有著凹陷的淚溝深邃的法令紋或是鬆垮的木偶紋暗沉的肌膚而顯得精神不佳及老態龍鍾,這是無情的光陰在他們臉上留下的刻印。

 

臉部皮膚由外而內分別是表皮、真皮和皮下組織,真皮的基質含有大量玻尿酸可保持水分,如因年老、操勞、營養不足或日曬而流失,皮膚就會出現皺紋及鬆弛。因此含有豐富玻尿酸的年輕肌膚其實並不需要特別補充玻尿酸,可是當肌膚開始受到外在因素影響或是隨著年齡增長,特別在超過35歲以後玻尿酸就會逐漸流失,造成肌膚塌陷,臉部肌膚也會失去光澤而紋路漸增,此時便需要注射大分子的玻尿酸來給予肌膚支撐。

 

 

shutterstock_247409743.jpg

鮮少接觸醫美治療的朋友們,心中都會有共同的疑問,在臉上施打針劑好嗎?會不會有副作用?臉會不會變形走山?其實這些疑慮都不必擔心,因為玻尿酸與人體組織相容性高且安全,在醫美微整項目中被廣泛運用,可填補凹洞疤痕、局部墊高或改善皺紋等,可以立即補充肌膚流失的玻尿酸,並且對人體沒有副作用,也不會產生排斥,更棒的附加價值是還能凍齡!玻尿酸若注射於真皮組織中,則能修飾深淺不同的凹陷皺紋,如:臉頰、蘋果肌、嘴唇、下巴、淚溝、疤痕或打造臥蠶等多種美化功能,可達到立即性的除皺與改變容貌的效果

 

 

 

shutterstock_268951643.jpg

玻尿酸的缺點是會被身體吸收,通常效果可維持6~12個月,無法長久維持效果,必須重複施打才能繼續維持注射的效果,即使不滿意,時效一過就會恢復原來的樣子。施打時,醫師會根據每個人臉型,給予符合黃金比例美感的注射建議,精準治療不同深度的肌膚問題,針對長期熬夜或睡眠不足所產生的淚溝、雙頰凹陷者,玻尿酸可安全立即給予肌膚澎潤有精神的支撐效果,也不會在照鏡子時總覺得自己面相苦苦的或是比實際年齡看起來還老好幾歲的窘境。

 

 

 

shutterstock_268932410.jpg

李醫師也提醒在採用玻尿酸治療前1週請勿服用阿司匹靈(Aspirin)或保健食品如:銀杏、人蔘、大蒜粹取物或高劑量維他命E等,以免這些物質會增加血流速度,增加淤青及流血的可能性。注射完畢後可立即冰敷注射部位,以減緩紅腫或瘀傷症狀,兩週內避免做臉、按摩、泡湯或高溫烤箱浴,便可享受玻尿酸帶給你的神采年輕及凍齡5歲的神奇效果

 

 

 

 

 

 

 

 

arrow
arrow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