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雕 (4).jpg

bbc300_p_03_02_meitu_1.jpg

成天坐辦公室、外食、缺乏運動使得現代人大腿、屁股、腰腹容易引起脂肪堆積形成一坨坨的肥肉,巴不得能欲除之而後快;脂肪堆積嚴重者,穿起衣服來著實像米其林寶寶般,女性少了婀娜多姿、男性則多了上年紀的叔伯味,怎麼看都沒精神,更別提個人魅力。

 

 

體雕 (1).jpg

其實針對局部頑固脂肪,在長期運動、節食下若無明顯改善,「抽脂」確實是你更積極消除贅肉的方式。而現今醫療技術,更已能將抽出的脂肪轉移到身體其他需填補的位置,以達到澎潤、回春變年輕以及身材凹凸有緻的願望。因此近年來「自體脂肪」的身價已從垃圾變黃金,只要掌握怎麼幫「脂肪有效搬家」及「超手感療程」,抽脂便能減去多餘贅肉與抗老

 

 

除了想瘦的部位外,在抽脂同時也可以讓想胖的部位變豐腴,像最讓一般人困擾的腰腹、馬鞍、大腿後側及內側,都是理想的抽脂部位;其取出脂肪後,可回填到凹陷的臉部雙頰、眼窩、額頭、蘋果肌、夫妻宮,可取代每隔一段時間就得再注射的玻尿酸、微晶瓷等填充物,因為外來的填充物會被人體吸收,就得再次填補;而自體脂肪的好處是脂肪原本就是自己的,只是換個位置,因此效果比較持久且自然,只要保持規律的作息及飲食習慣,不要刻意暴飲暴食或刻意減肥,這些搬了家的脂肪就能在新住所安身立命。

 

 

體雕 (2).jpg

除了自體脂肪能應用在臉部之外,「豐胸」更是近幾年已臻成熟的醫療技術。東方人和西方人的天生骨架和審美觀不同,對於美胸的定義也有所差別。西方女性骨架較大,喜歡追求「胸前宏偉」,加上偏好軟鋼圈內衣及不愛拘束的穿衣哲學,容易出現胸部外擴和副乳的情況;天生骨架較小的東方女性乳房較小,組織較緻密,胸部大小維持在C~D cup間最能凸顯身材比例,過於豐滿的胸圍其實反而會破壞窈窕比例,因此東方美胸著重精巧而挺

 

 

體雕 (3).jpg

而自體脂肪移植到胸部的好處便是能改善矽膠等植入物假體對身形與健康的疑慮。2011年,美國FDA發表了一份關於義乳的文獻報告,此份報告針對美國的兩家義乳大廠(AllerganMentor)其病患進行了為期十年的術後追蹤。依統計資料顯示,術後十年內莢膜攣縮的比例達約20%以上,且約五人就有一人在術後十年會取出義乳,其比例之高,建議想以假體隆乳創造大上圍尺寸的女性不得不多謹慎。

 

 

抽出脂肪比較圖.jpg

李佳融醫師說到,自體脂肪的議題雖已討論多年,但很少真正有消費者了解其實自體脂肪回填應講究的是脂肪的存活率及醫師的手感技術,才能真正讓「脂肪有效搬家」,也才能達成減去多餘贅肉與抗老的願望

 

 

來自德國的body-jet evo二代水刀微粹脂其研發出短、中、長三種類型共12段水力技術,可溫和取出微米等級大小的脂肪,其最大優點是脂肪存活率高達近90%,持久度佳,藉由微米脂肪轉移與填補,可勾勒出緊、彈、潤的精緻曲線。由於傳統的抽脂儀器及抽脂技法無法保存脂肪的完整性,往往抽出脂肪的細胞壁已被醫師刮除脂肪過程中被破壞掉,脂肪細胞一旦缺少細胞壁的保護,儘管移植後也無法健康的存活下來,時間一久就會被身體自行吸收代謝掉,因而影響豐胸、豐臉或豐臀的效果。

 

 

微粹脂主視覺女模.jpg

李醫師提到,傳統的抽脂手術是事先注射組織膨脹劑,再進行脂肪的抽取,而新一代的微粹脂則是一邊打入組織膨脹劑,一邊利用水力溫和抽取脂肪,好處在於縮短抽脂的時間,並且充分浸潤組織,抽取出來的脂肪顆粒大小較為平均,提高自體脂肪後續的利用度,且二代水刀微粹脂機器本身附有封閉的集脂桶,使得脂肪不容易被汙染,新鮮度及安全性較高。

 

因此選對抽脂的儀器設備是自體脂肪移植成功與否的最大關鍵,接著再結合醫師豐富的臨床經驗、獨到的審美觀及巧妙的手感技術精準且均勻的調配身體脂肪量,將多餘脂肪抽離或是將脂肪轉移到需要澎潤塑型的部位,重新優化自體脂肪的分佈不必再費心脂肪長在不對的地方,為消費者勾勒出無可挑剔的臉部及身體線條

 

除身形雕塑外,李佳融醫師近年亦將自體脂肪回填到已萎縮的聲帶,以增加聲帶的體積厚度,使之重新變得飽滿有彈性,不需開刀、僅需局部麻醉,就能改善聲帶閉合與老化現象,再配合良好的作息保養,說話聲調自然就逆齡變好聽,原來惱人的自體脂肪也能好處多多。

 

 

 

 

arrow
arrow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