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少女組.jpg

super junior.jpg

韓國藝人在14~15歲的練習生階段便得定時接受「鏡頭測試」,在舞台上讓鏡頭拍攝自己各個不同角度,然後視個人情況量身打造整形改造方案,好讓鏡頭中的每個側面都能看起來完美無缺,所以大家可以發現每一位韓星都有一張立體精緻的臉龐,特別是側臉的角度最易緊緊勾住人們的視線,那是因為人人幾乎都有一個高挺翹的美鼻,才能勾勒出如西方人的臉形,令人禁不住心生愛慕,這也是韓國娛樂圈以「外貌管理」成功打造韓星首要之務,也在全球豎立整形典範。

 

 

鼻美學-7.jpg

李佳融醫師說到,成功的鼻整形取決於正確的術前診斷、醫師對於鼻部解剖的充分了解、並且了解術後的變化以及長期之影響。目前隆鼻主流是「韓式三段式鼻整形」,也就是針對山根、鼻頭及鼻小柱作客製化的整形,使每個需要鼻整形的患者都能得到適合他們自己的鼻形。

 

韓式鼻整型主要是使用「軟骨的置放」+ 「顏面骨頭切開術」,使鼻子能更立體更協調;而針對鼻頭及鼻翼再作適當的調整,這也是為何所謂韓式鼻整形目前這麼風行的原因。又因為鼻部構造相當複雜,因此主流的開法是用開放式手術,其優點是視野清楚又可以針對鼻內構造做調整,有時還可順勢將有鼻病問題的困擾一併解決,可謂一舉兩得。

 

 

鼻美學-2.jpg

至於鼻美學的正確的觀點有哪些?李佳融醫師說明如下:

  1. 鼻唇角在男性一般的要求是90~105度,女性則是105~120度,亦即女性的鼻子相對男性來說微翹較佳。
  2. 鼻額角標準是115-130(在此範圍內,女性適合較大角度,男性適合較小角度)
  3. 鼻孔從側面看露出2~4mm最佳,而鼻子的標準長度約占臉部的三分之一,標準寬度約占臉部的五分之一。
  4. 鼻子的起始點女性在瞳孔的位置較佳,而男性則可接受至上眼瞼。

 

而最讓人勾魂的側臉美觀比例,則是鼻尖、下唇前緣、下巴尖三點需連成一線,根據加州大學Irvine分校耳鼻喉科教授 Crumley所訂的準則:「黃金比例的鼻子形狀會是一個呈現3:4:5,也就是鼻中柱為3、山根至鼻翼為4、山根至鼻頭為5的直角三角形」,這便是完美的黃金美鼻比例!

 

 

 

arrow
arrow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