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鼻-7.jpg

「自信」能透過自我積極暗示與訓練而擁有,「變美」則可透過專業醫師的鬼斧神工,讓天生的不完美進階。現代人透過蓬勃的社群媒體及隨時隨地多螢幕滑動,能即時窺見國內外大小事及朋友圈的生活動態,因此帶動自我表彰的機會增加。你會開始在享受美食前先幫美食拍照、到渡假飯店check in時先為環境美拍、與三五好友聚會時不免俗得一起頭靠頭自拍幾張,再將這些照片美圖後上傳Facebook或Instagram, 自己在相片中的一舉一動更是成了累積讚數的媒介。

 

 

美鼻-6.jpg

常有女性患者跟李醫師抱怨自己的臉部總有股說不出的淡淡土味,每每跟自己的姐妹淘拍照時,總得離鏡頭遠遠的或是想方設法喬出101種的固定拍照姿勢,好避免臉大或臉形不夠美的缺憾。李醫師觀察到有許多患者對自己臉形不滿意的緣由其實多半來自臉部的立體度不足,這導因於東方人的臉形較扁平、鼻形較短塌的原因,只要適當從鼻形改善,就能降低自己「微焦慮」的來源

 

 

美鼻-9.jpg美鼻-8.jpg

美鼻-11.jpg

鼻形雕塑分為兩段式及三段式,若鼻頭先天性條件好,想改變的弧度不多,可選擇兩段式;若有朝天鼻、鷹勾鼻、鼻頭較大或扁塌者,在鼻頭部分需較多改善者,則建議選擇三段式雕塑。像李醫師就曾協助過許多有鼻中膈彎曲或鼻樑太短及高度不夠的患者,將鼻中膈軟骨取出重建並延長,以支撐鼻子的高度與長度再使用卡麥拉材質為鼻子塑出挺度、以耳軟骨修飾鼻頭,便能以此三段式技術做出自然挺翹的韓式隆鼻

 

 

美鼻-2.jpg

美鼻-4.jpg

美鼻-3.jpg

曾跟隨韓國鄭東學教授所開立的心美眼鼻整形診所的李醫師便深深體會到鼻形雕塑著實是讓臉部精緻有明星架式的關鍵,而適當搭配「鼻翼手術」的調整,則是增添秀氣的秘密因為鼻翼小且秀氣的鼻子適合女性,男性在隆鼻之後再加上鼻翼的調整,則能達到英俊不露鼻孔的效果因此想拋開臉部總有股說不出的淡淡土味」,不想讓「不夠美、不夠好看」干擾了你的自信,不論男女,都可以請專業醫師協助你評估是不是鼻形出了問題。

 

 

美鼻-1.jpg

李醫師最後也提醒,隆鼻手術若技術不到位,可能會併發一些後遺症,像是鼻模穿出、術後感染、甚至反覆發炎產生嚴重鼻頭攣縮等問題,特別像在複雜的三段式隆鼻中,若手術處理不當會破壞鼻部血流供應造成軟組織壞死,或是手術後假體浮現在鼻部淺層,讓鼻形看起來假假的很不自然,因此醫師操作的經驗及熟稔度便顯得非常重要。李醫師相信,最健康的自信是來自於你打從心底認同自己並喜歡自己,藉由適當的醫美化平庸為神奇的力量,便能呼應曾獲諾貝爾文學獎的愛爾蘭劇作家喬治‧蕭伯納George Bernard Shaw)所說的:「有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為偉大,化平庸為神奇」

 

 

 

arrow
arrow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