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完美體態已是現代女性必修的一門學問,受到韓劇裡俊男美女的影響,以抽脂手術來達到完美曲線的女性早已不在少數,根據晶樺時尚美學診所李佳融醫師觀察,東方女性求助醫美診所,大多採用抽取大腿內外側、腹部以及腰側的脂肪,甚至是因不易運動到的上手臂的蝴蝶袖,再將之回填於胸部與臉部的方式達到理想成效。雖然看似簡單,但李佳融醫師提醒,追求完美體態沒有SOP,術前充分和醫師溝通,讓醫師針對個人身型進行完美雕塑才是重點。

耳鼻喉科出身、擅長精細刀法的李佳融醫師,不但在美嗓美聲療程領域表現拔尖,近期更將整形觸角從顏面及嗓音延伸至下半身,讓原本運用在美嗓整形、鼻整形及顏面精雕的精細刀工延伸到整體身形的雕塑,並積極引進今年歐美潮流的自體脂肪運用技術「微粹脂」,結合先進的體雕設備與細膩的精細刀法,為顧客打造迷人的S曲線。

身為國內第一位通過微粹脂原廠中階認證的醫師,相較僅取得初階認證的醫師更有深入執刀的經驗。也因為李佳融醫師是少數同時具有精細手術訓練、並曾到美國西雅圖華盛頓大學進修顏面整形及自體脂肪回填,因此在自體脂肪的運用上,也有著比一般醫師有著更深刻的體會。

晶樺時尚美學診所李佳融醫師表示,傳統抽脂手術需花費4至5小時,而微粹脂僅需2至3小時,對於現代人需要上班請假進行手術及恢復,微粹脂顯得更有效率且能降低手術麻醉的風險。對於因手術位置不滿意希望進行再次手術的患者,微粹脂也能以短、中、長水力,精確取出活性脂肪來重新回填。

李佳融醫師還說到,新一代微粹脂所使用十二段水力變化的特有扇形水柱,沖刷出的脂肪細胞可達到完整不破損的微米等級大小(脂肪直徑700-900μm),在耳鼻喉科的治療上,只需於肚臍附近少量抽取脂肪,回填到僅有2至3公分空間的聲帶,便能有效改善因工作或是老化造成聲帶萎縮的問題。

關於如何為女性打造完美體態?李佳融醫師強調,新一代微粹脂手術不僅能抽除身體部位多餘的脂肪,更可回填自體脂肪至理想部位,相較於傳統抽脂的脂肪存活率只有5成左右,微粹脂的脂肪存活率可高達7~9成,自體脂肪甚至還可以美化傷疤組織部位。李佳融醫師從改善聲帶老化與回春到胸形的填補,說明好的整形更應該著重小處的精細與完美,才能為消費者打造出最百分百的美麗!

報導原文:http://www.nownews.com/n/2015/12/17/1924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