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標準因人而異,求美項目也因為各種需求因應而生,每年都有新產品出爐、新設備發明,在一連串琳瑯滿目的整形項目中,常常讓人看得目不暇給。日前外科醫師李佳融發表「2015年十大熱門整型項目」,統計結果出爐,由「水光注射」奪冠。

李佳融醫師表示,十大熱門整型項目,第10名為極線超音波破脂機,為非侵入式體雕,可針對局部肥胖的施作,並消除惱人的橘皮組織。第9名為美白點滴,自從受到藝人們鼓吹後打響了名號,往往是民眾醫美「出入門」的嘗試項目。第8名為威塑,是身體雕塑手術,即便要價不斐,仍讓眾多求美者躍躍欲試,「馬甲線」、「人魚線」、「六塊肌」都不再是夢想。第7名為鼻綜合,亞洲人因為基因關係,鼻部普遍塌陷,甚至常有「蒜頭鼻」、「蓮霧鼻」等,「山根過低」幾乎是大部分華人的困擾,讓鼻整形詢問度迅速提升。第6名為3D聚左旋乳酸,一般所稱的童顏針,因有良好的填充、塑型力外,其在皮膚內的耐久度整整長達兩年,因此在填充物界一直頗受青睞。

 第5名為肉毒桿菌,能讓過度收縮的臉部肌肉放鬆,能使臉部皺紋消失、預防新紋路形成,「小臉」功效一直以來始終讓人津津樂道,不用削骨就能擁有小V臉,可謂求美者一大佳音。第4名為玻尿酸,擁有非常好的生物相容性和穩定性,除能淡化皺紋,也被普遍使用在隆鼻、豐唇、豐蘋果肌等。第3名為晶亮瓷,是生物軟陶瓷,擁有相當好的「塑形力」,能讓五官更立體。第2名為極線超音波拉提,為目前美國最好的拉堤技術,稱為婆婆媽媽的老化剋星。第1名為水光注射,9針式多重螺旋針頭和負壓抽吸器,能夠直接將玻尿酸等注射物直接注入皮膚,打造即刻的童顏美肌而一舉成名。

李佳融醫師強調,該統計標準包含台灣、大陸,並綜合了所有網友們私信詢問,實際操作後的總結,僅供參考使用,實際醫療行為,建議民眾需諮詢正規醫師,任何醫美的醫療行為都有風險,民眾應在專業醫師的協助下,根據自身狀況來接受醫美療程。

報導原文:http://money.udn.com/money/preview/5724/1386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