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原廠邀請李醫生參加卡麥拉隆鼻研討會,主要針對卡麥拉隆鼻在臨床上的特色、以及各種鼻膜的比較與選擇,另外也針對術後發紅感染及併發症作討論。

 1448354637152  

隨著鼻整形受到消費者普遍接受,隆鼻手術方式更是不停精進及改良,以滿足愛美人士需求,畢竟鼻子在五官正中心視覺效果,一點點改變就能為整體面部視覺加分。李醫生專精於精緻的隆鼻美感與技術,並且分別在美國及韓國進修專業鼻整形手術,所以在鼻整形手術上也能納入更多評估及選擇給患者。

卡麥拉式隆鼻是結構式隆鼻的一種,也是現在隆鼻手術之主流,結構式隆鼻比以往隆鼻手術困難,醫師必須具備專業素養來分析問題,另外需要精準的美感判斷術後結果,當然更需要豐富經驗來結合各項材料完成手術。所以李醫生除了自身累積手術經驗外,也透過不同科別醫生交流,學習別人優點並檢討自己在臨床上的經驗,因為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20151108 - 卡麥拉中區研討會大合照  李佳融醫師 (1)  

種子教官林孟義醫生說得很好:醫學美容專業且競爭領域,千萬不能想一招打天下,而是要不停的挑戰自我,去學習各種方式,視每個案例不同而隨時調整,提供給每個患者最適合自己的選擇。今天感謝林醫生和楊醫生不藏私指導,也感謝每位現場醫生深度且專業交流,讓李醫生在教學相長情況下更成長。

20151108卡麥拉研討會 - 晶樺時尚美學診所李佳融醫師 (1)    

 

新光醫院門診時間表       02-28332211      

https://regis.skh.org.tw/regisn/doct.aspx?dept=28

點下圖即可連結到李佳融醫生的粉絲專頁,按讚後即可線上諮詢喔!!

美聲美型李佳融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