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駝峰鼻、鷹勾鼻矯正,是歐美白人鼻整形的大宗,因為鼻子過於高挺,生長過程中一點點偏曲,就會很明顯。加上歐美人喜歡較激烈活動,如籃球、足球、游泳等運動,鼻外傷的機率,比亞洲人多很多,50%的歐美鼻整形教科書,都在提歪鼻(crooked or twisted nose)的手術方法。

好萊塢明星歐文威爾森

  好萊塢明星歐文威爾森,就是擁有歐美特色大鼻子,大又高挺且略微彎取 <圖取自網路>

 

鼻部彎曲不只外觀不協調,也常伴隨鼻中隔彎曲或呼吸道阻塞問題。此外,鼻彎曲不只要正視鼻骨彎曲的問題,其實鼻子下方的鼻中隔軟骨也大多存在著某種程度的彎曲,而需要矯正。

 

利用「鼻整形外開手術法」施行「截骨術Osteotomy」矯正已經定型的彎曲鼻骨;再利用黏膜下軟骨切除術移除彎曲的鼻中隔軟骨,藉以改善呼吸問題,並配合兩條楔形軟骨移植,讓它們像是兩條筆直的鋼筋,一方面剛強筆直地支撐著,支撐鼻閥避免呼吸道再次崩塌,另一方面還能壓迫鼻中隔軟骨在正中的位置,進而減少再彎曲的機率。

李佳融醫生歪鼻見證

 

這位患者因為外傷導致鼻樑嚴重彎取,再加上他長期有嚴重鼻子過敏的問題,鼻中隔也出現明顯彎曲,經由使用截骨術,全自體軟骨歪鼻矯正手術,在沒有植入任何外來人工植入物的情況下,成功矯正了歪曲的鼻樑,及長期困擾的鼻塞問題。成功的歪鼻整形,取決於正確的術前診斷,施術的醫師對於鼻部解剖的充分了解,並且了解術後長期的變化。讓患者的鼻子,回到最重要的兩個功能:「外型好看」及「呼吸順暢」。  

 

新光醫院門診時間表       02-28332211      

https://regis.skh.org.tw/regisn/doct.aspx?dept=28

 

點下圖即可連結到李佳融醫生的粉絲專頁,按讚後即可線上諮詢喔!!

美聲美型李佳融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李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